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空永远蔚蓝
天空永远蔚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96,953
  • 关注人气:3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女友帮老婆做婚检曝其混乱私生活

(2016-07-21 09:04:36)
标签:

婚姻

解冻性情

情感

情感问诊室

蔚蓝

分类: 蔚蓝情感

 

前女友帮老婆做婚检曝其混乱私生活

情感蔚蓝老师,你好!我今年38岁,科研机构工作,性格双向,不想做一个老实人,但总被大家当成老实人(大家都是这么认定我的)。我虽然学历高,有稳定的工作,但这么多年情路很坎坷,好想找一个真心爱我,同时我也非常喜欢她的女人。但要么是她同意我,但我却看不上她的,要么是能入我法眼,但却不爱我很冷傲的。

我正式谈过的恋爱也就三次。第一次是在上大学的时候,没有感情,连好感也谈不上,只是看到大家都在恋爱了,其他人都凑个热闹。她和我都是这样的心理,两个人只接触了一个学期多点时间。第二次是在我大学本科毕业后,她是我一个闺密的表妹,人长得很漂亮,温柔善良,连说话的声音都特别好听,算是我第一个真正喜欢的女孩子。

我们谈了两年的恋爱,还发生了关系。但最终还是分手了,是她主动提出来的。她说我不能给她想要的生活,虽然我有能力人老实,也是真心对她好,但现在这种社会就是坏人的世界,我没能力一辈子保护好她,而且她也没有信心跟着我一辈子。

所以我们在八年前就分手了。分手后我度过了人生最艰难颓废的六年,我无法让自己坦然融入这个现实的社会,我选择了继续读研,一直到博士毕业后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婆。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和我老婆并不般配,不仅仅因为我年龄大她12岁,而且身高长相,我们之间也相差很大,她171公分,而我只有162。然而,我还是选择了这样一个婚姻,不再看重感情,但我的女人一定要比前女友漂亮。我知道我的这种想法有些变态,但这是我多年前就定好的择偶目标,可以理解成自己的虚荣心,也或许是自己想刻意向她证明什么吧。

我和老婆恋爱时间不长,从认识她起我就知道她不是处女,她自己也向我坦白。但我并不介意,我觉的一个人的过去并不重要,而且我自己也有过痛苦的过去,所以我并没有过问她的过去。

去年年底我们在市区买了一套房子,现在已经基本装修好了,只差买家电。原计划我们是准备透四五个月,然后在2017年元旦结婚。考虑到我下个月要去哈尔滨学习两个月,所以我们就准备这两天一起去民政局把结婚证办一下。在去领证的前一天晚上,我在我们班上的微信群提到明天去领证的事,然后就有同学提醒我说,建议我们最好在婚前去医院做个婚检,这样有备无患。我觉的他说的挺有道理的,然后就把这个事情和我老婆说了,她也一点都没犹豫,毫不含糊地答应了。

就这样在上周五上午,我们一起去医院做了下婚前检查。说到这里,我需要补充下,这么多年我虽然和前女友分手了,但一直都有联系。虽然联系不多,但过年过节都会发个问候,偶尔聊两句,也会一直关注下朋友圈。所以这次去做婚检,我就特意去找了她,她是医院的妇科医生。我找她聊了为了方便一些,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自尊心作祟,心底里就想让她看看我老婆长得啥样。

今天我们拿到了婚检报告,婚检报告上也没有说什么特别的,除了两个人分别有点小问题外,基本上无大碍,不影响结婚。可是前女友却私下里把我叫到一边,叮嘱我说,让我一定要谨慎,先别急着结婚。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你老婆可能不是省油的灯,还问我对她的过去是否了解?我说你有话就直说吧,然后她就说,以你老婆这个年龄性史不短,而且以前还怀过孕。

现在我越想越恐慌,基本只有两种可能分析,要么前女友说的话是真实的,那就意味着我现在的老婆值得我谨慎,而且她也让我在前女友面前很没有面子。要么前女友说的话是假的,但她这样污蔑一个人,真的是没有以前那么好的形象了,我感到痛心。

蔚蓝老师,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相信她的话?你觉的我应该怎么做才好?请你百忙之中赐教!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我的更多文章:

前女友帮老婆做婚检曝其混乱私生活男人怎样让女人爽到不能没有你(2016-05-18 09:09:27)

前女友帮老婆做婚检曝其混乱私生活男人如何在行房时让女人疯狂(2016-05-17 15:02:18)

前女友帮老婆做婚检曝其混乱私生活男人云雨时刻保持坚挺持久秘决(2016-05-17 08:56:22)

前女友帮老婆做婚检曝其混乱私生活为了深爱的男人我愿给了他的傻弟弟(2016-05-16 14:57:40)

前女友帮老婆做婚检曝其混乱私生活姑子坐过台想嫁我表弟,我该阻止吗?(2016-05-16 09:05:33)

前女友帮老婆做婚检曝其混乱私生活婆婆婚前约法三章要我生三个儿子(2016-05-13 09:45: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