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空永远蔚蓝
天空永远蔚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96,953
  • 关注人气:3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对已婚熟男的崇拜惹来各种非议

(2016-05-05 07:18:12)
标签:

婚姻

解冻性情

情感

情感问诊室

天空永远蔚蓝

分类: 蔚蓝情感

 

我对已婚熟男的崇拜惹来各种非议

#情感故事#我曾经问过我的心理学老师,她劝我结束这段感情,爱情不能背离现实太多。但我还是无药可救地喜欢着他,他实在太优秀了,而他大我10岁。

先说一下我们认识的过程吧。那是一次学校里的时间活动,假期里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去某公司的实践活动,当时我们系里就选了我们十几个人,在导员的带领下,我们进入了某公司。这个公司和我们学校一直有业务来往,所以他们很重视我们学校的每一次实践活动。那次带领我们参观和实践的公司领导就是他,他戴着一副窄边黑框眼镜,时而隐现的微笑,加上一身笔挺的正装,给人的感觉成熟稳重,却又平易近人。他富有磁性的声线令人着迷,相对于他的年龄,他帅气阳光的面容能极大地鼓舞人心,整个实践过程我们都是全神贯注的,我们大学三年里(那时是大三的暑假)没有一次这么认真的听过课,导员都笑骂道,人有气质干什么都行,我都没见过你们上课这么认真!我偶尔能听见身后的男生在讨论:“穆总难怪这么年轻就可以成就斐然,人家这修养真不是盖得,毕业一定来这家公司工作。”“人家要不要你还不一定呢.....”

实习结束后的几天时间里,我发现每天晚上都会梦见他 ,他的帅气、他的谈笑举止、他的正装、他的所有的东西都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我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他。我开始打听所有有关他的消息,开始经常以学习的名义去他的公司看他,当然很难碰见他。当我知道他是离异状态时我都高兴的很长时间没有睡好觉,幻想着我们能够在一起,我们可以组建幸福的家庭等等。开始时,闺蜜们都笑话我是个大花痴,别让我真的陷入泥潭当中,说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这些其实我自己心里明白,但我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已经=无法自拔了。以至于,我参加集体聚会的活动越来越少,她们也开始疏远我了。甚至有人在背后议论我,说我是个拜金女,看中了人家的钱想给人家当小三。我心里伤心透了,那些熟悉的朋友都背离了我。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来我们学校运动,正好被我遇见了。我不受控制地跑向他,哭着向他表白了我的心意,我不顾一切地说了所有。他拿着篮球在那儿站着听我说完,我不听地哭着,他并没有避讳别人的眼光,带着迷人的微笑说:“如果你真的无法自拔,那就努力提升自己吧,我之所以现在能够做到这个程度,也是因为当年为了一份痴迷至深的感情,如果你将来能做到有所成绩,我们或许有可能哦。”他似是开导,似是安慰,又似是诉说一般,说了我没曾听过的他的一些秘密,他答应我可以做朋友,我感觉他更像一个导师。就这样我能几个月见他一次,和他分享一些我的生活,他会指导我一些迷津。有时像同龄人,有时像前辈,我对他的感觉更加迷恋了。

我希望以后可以能和他走在一起,我正在不断地努力。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