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空永远蔚蓝
天空永远蔚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2,391
  • 关注人气:3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中如何对付坏男人和贱女人?

(2015-02-09 08:52:30)
标签:

情感

情感问诊室

天空永远蔚蓝

婚姻

解冻性情

分类: 蔚蓝情感

婚姻中如何对付坏男人和贱女人?

不知是因为职业缘故,还是本来这就是事物的客观本质反应,天空永远蔚蓝越来越感觉现在的幸福婚姻越来越少了。他们崇尚个性,追求自我,不懂宽容,经不起诱惑,没有忍耐力,最为恶劣的是,每遇同学战友聚会,所有的人都能以非常平静和恬淡的心态看待和接受某些人带的不是家属,而是情人。他们还喜欢以其他人婚姻的出轨和负面去宽慰和引导自己。

于是,离婚浪潮,一潮高过一潮。在一场场的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战争中,女人们都埋怨男人太坏,男人们都说女人太贱。究竟是男人太坏促使了女人太贱,还是女人太贱才让男人变得太坏……这仿佛是一个永远也聊说不尽的话题。它就像人们一直所争论的那样,究竟是先有母鸡还是先有蛋?

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其实解决很多问题的关键往往并不在于答案的本身,而是看我们是否能更加清醒公允客观地看待问题的成因。

男人坏和女人贱是狼和狈,在作恶的这件事上,谁也别埋怨谁,哪个也都脱不了干系。是男人的坏让女人的贱有了市场,同时又是女人的贱让男人有了坏的去处……于是,男人坏了女人贱了,女人贱了男人坏了。天空永远蔚蓝在诸多咨询的案例中,常常发现这样一种有趣的现象。当某女在我面前痛诉其老公有小三,该小三是怎样侵犯自己的幸福的时候,而其本人又常常在做别人的小三,或者是有想做第三者的愿望。古人说的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正在遭受的痛苦却又是自己正在做,或者是想做的……如此看来,现代人该有多么的悲哀啊!

再说说男人的坏吧,天底下几乎每个男人都想过或者是经常想着别人的老婆,而惟独不愿意让自己的老婆和别人有任何关系。所以,曾经有一位主张“夫妻交友”的网友向天空永远蔚蓝坦言:像我这样的男人,要比那些所谓“正常”的男人强上一百倍,他们的眼里只有自己没有老婆,只有索取没有付出……想想他们该有多么自私!

前不久,天空永远蔚蓝在网上看到一则笑话。某男过生日,朋友们让他许下愿望并公布:“神啊,保佑天底下除我老婆以外所有的女人都更贱一些更淫荡一些吧!”,虽为笑话调侃,却让在场所有的女人花容失色,男人目瞪口呆!

这虽然是一个笑话,但蕴含了两层含义:其一,坏男人从某种程度上都喜欢女人的贱;其二,女人的贱其实也是可以制止住男人的坏的。所以,综上所述,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对付坏男人的最好办法就是,作为他老婆的女人一定要贱起来,他有多坏,你就得有多贱,坏有多远,贱就得有多远,有道是一物降一物,看他后院起火了,他还有没有心思去外面变坏?

据天空永远蔚蓝所知,有相当一部分坏男人的背后其实都是有着一位善良的贤妻和或许窝囊的闲妻。要不,男人的坏又怎么能如此顺畅地得于实施呢?所以,在男人的坏上,女人该作适当的反省,并非你贤惠了他就听话,而对于那种窝囊的女人,天空永远蔚蓝就无需多言,努力吧!

那么该如何对付女人的贱呢?女人的贱多半是男人太忠厚,或者是治家不得法和工作不得力所致。试想想,你整天让你的女人衣食无忧的,还吃的都是高热量的蛋白生物,让她穿那种娇艳的衣服,而你却忠厚的不会说一两句好听的,没时间陪她玩,甚至交不起公粮,她能不去想点别的吗?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婚后的女人是最经不起寂寞的动物,寂寞若是太强,她就会不知不觉的贱起来。如果你还在这个时候只顾自己加班,却不让她们上班,不给她们一点正确的人生观和爱好的引导,那么后院必须迟早起火。

当然,也许有生以来就贱的女人。对于这种女人,尼采比较有方法,“带上你的鞭子吧!”。不过在这里,天空永远蔚蓝认为,这个鞭子应该是广义的鞭子,而不是狭义的武力。用某位男性网友的话来说:对付贱女人,那就得断她的粮断她的化妆品,少她的吃少她的穿,让她多用点时间想想生计……让她在贫困和无助中想到家里男人的重要!

不过以上所说的,终究只能是对付某种生性就贱的女人。而现实中又有多少女人的贱是被男人的坏所逼出来的,如此以来男人的压制只能让她们更贱,真正拯救她们的方法是,以诚心换真意,多做交流,从自身的根本“浪子回头”做起。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作栏专家,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极力倡导“情感乐活”的生活态度,和“沟通+信仰”的婚恋观。

微信公众号直接输入: mydarlingliling  或 天空永远蔚蓝    人微信号:danguoguo13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