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空永远蔚蓝
天空永远蔚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96,953
  • 关注人气:3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婚老公整天迷恋那种事让我很崩溃

(2014-09-30 08:38:44)
标签:

情感

再婚

迷恋

婚姻

蔚蓝

再婚老公整天迷恋那种事让我很崩溃

讲述人:东风无力     36   高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2010年离婚后认识了现在的老公秦,他比我小六岁,是我手下的一名员工。其实离婚后我没想过再结婚的,更没有想过会找一个比自己小这么多的男人。但是各种各样的机缘却让我和秦最终走到了一起,并且于今年结了婚。在结婚前我和秦一直没有发生过关系,每次他都求我,想得到我,但都被我拒绝了。因为我看过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先前写过的一篇文章《青涩男选择离异少妇的五大理由》,我害怕出现你所说的那种情况,所以我想让他知道我不是那种可以玩的女人,更想让他负起婚姻的责任。

可是结婚同居后,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他在床事方面的精力旺盛。起初两个星期我并没有太在意,觉的男人都会是这样的,图个新鲜,等新鲜劲过去了也就好了,所以哪怕我来身上了,我都会尽量去迁就他。然而,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和秦结婚已经三个月了,这三个月当中他丝毫没有消停的感觉,除非特殊情况,剩下的时间他都是天天要的,平均每天都在三到五次,虽然他每次的时间都不会长,也比较爱护我,但是象他这样来回折腾,我连觉都睡不好。最让我吃不消的就是,他有时候为了半夜能和我多来一次,他会给手机调上闹钟……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不怕你笑话,我先前一次婚姻就是因为老公在这方面的能力不怎么样,导致婚姻不和谐而最终离的婚。所以最初和秦一起的时候,我其实心里是充满惊喜的,也感觉很幸福,毕竟有那种被爱被需要被重视的感觉。但是现在日子长了,我感觉自己真的是吃不消,更对未来没有信心。

我真心不想再离婚了,第一次婚姻的失败已经让我在众人面前抬不起头,如果我要是再离的话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平时在单位是挺有魅力和威信的一个人,但唯独在他面前我感觉自己提不直腰杆,我需要的是切切实实的婚姻生活,需要一个男人用真正的爱护去关心我,而不是整天迷恋那方面的事,甚至让我不堪其扰,连觉都睡不好。可是他却总喜欢在单位顶风作案,哗众取宠,故意让我难做事……我现在感觉真的是很累,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的话,我真的是不会和他结婚了,原来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人会这么惊心动魄。我现在还算是年轻了,要是等过了几年,我年老色衰了,那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一想到这里就不寒而栗,前途一片迷茫!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作栏专家,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极力倡导“情感乐活”的生活态度,和“沟通+信仰”的婚恋观。

 

读者互动微信号: mydarlingliling (个人微信公众号)直接微信搜索公众号:天空永远蔚蓝

心灵成长微信号:nrxlczlm (关注女性心灵成长)直接微信搜索公众号:女人心灵成长联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