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玖赤
姜玖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03,455
  • 关注人气:4,7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五大生肖桃花朵朵开

(2012-11-13 00:27:34)
标签:

姜玖赤

生肖

桃花

人缘

星座

分类: 生肖星座

      2013年五大生肖桃花朵朵开

 

肖狗的人士在2013年有多颗吉星拱照,其中包括主结婚的“红鸾”星,红鸾桃花是正桃花,男女大运行“红鸾”,故会结婚,但“红鸾”亦为添丁。肖狗的人士在2013年有桃花泛滥的现象,尤其是男性,要小心感情失控,未有对象者宜把握机会,已有对象者则有婚嫁机会,已婚者应尽量把桃花化成人缘,对事业有间接帮助。

 

肖龙的人士2013年为天喜桃花年,是意气风发的一年,是开心的一年。天喜亦是正桃花,主有结婚、添丁、置业等喜事,会令心情开朗。所谓“男爱红鸾,女爱天喜”,此星对女性桃花运尤为理想,能够遇上条件优越的理想对象。

 

肖马的人士在2013年,有“太阳”吉星高照,光芒四射,人有光彩自然能吸引异性,外加有一颗咸池星出现,桃花自然很旺,感情生活多姿多彩。肖马的人士在2013年情欲指数暴增,较多机会出入风流场所,小心不要过度沉迷其中,以免影响事业。

 

2013年肖猪的人士虽说冲太岁,但桃花运还不错,是咸池桃花年。六冲其实是次一级的咸池而已,咸池桃花为雾水情缘,易聚易散,指性及同居关系,特别容易跟已经相识之人发生短暂情缘,已婚人士要堤防陷入三角关系的纠缠中。“咸池”亦会为事业上带来好运,因为咸池桃花代表别人看见你容易产生好感。

 

2013年为蛇年,肖猴的人士“合太岁”,合代表感情、代表婚姻、代表人缘、代表桃花,“岁合”亦属于半颗桃花星,未婚肖猴的人士大利恋爱及嫁娶,已婚肖猴的人士则要化泄桃花,转桃花为人缘、为贵人,以免有烦恼纠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