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玖赤
姜玖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04,812
  • 关注人气:4,7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睡眠

(2008-06-01 11:27:13)
标签:

宝宝

健康

睡眠

成长

气场

八卦

育儿

分类: 风生水起

                   点击查看下一张

  在小宝宝的生活中,每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睡眠状态,我们都知道,高质量的睡眠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是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因此,婴儿房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为宝宝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

  婴儿床在房内的位置将影响宝宝的睡觉姿势,特别是婴儿头顶对着的方向,决定他在夜间会更多地吸入哪种气场,这在白天也会产生影响。

  参照下列方位的特征,选择一个最适合宝宝的方向:

  东面:这是对成长最有利的方向,帮助初生的宝宝健康成长,由于东方的气场在一日之初是最活跃的,它也能使宝宝感觉到早晨的光明。

  东南面:有益睡眠,帮助宝宝协调地成长与发展。这个方向趋于刺激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南面:会导致小宝宝睡眠不好。好处则是会激发宝宝快速思维和喜欢自由的精神。

  西南面:这是一个安定的方向,有益睡眠,这种气场能促进宝宝养成谨慎、实干、关心他人的性格。

  西面:保证良好睡眠的同时又能营造一个欢乐游戏的良好气氛。

  西北面:尽管在睡眠和增长智慧方面有一定的帮助,然而这个方向的气场有与宝宝不相匹配的严肃气氛。

  北面:这个方向的气场安静平和,能帮助难以入睡的宝宝进入梦乡。最好是偶尔让宝宝头朝这个方向睡觉,因为此气场对于成长中的孩子而言显得过于沉寂。

  东北面:这个方向的气场对于睡眠来说过于猛烈和锐利,它甚至会使你的宝宝更容易发脾气。只有当你觉得宝宝需要变得更加积极,更具竞争性时,这个方向才是你理想的选择。

  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睡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