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辰
潘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0,970
  • 关注人气:2,0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谢你 我还在

(2010-08-23 00:38:36)
标签:

杂谈

谢谢你 <wbr>我还在

谢谢你 <wbr>我还在

谢谢你 <wbr>我还在
谢谢你 <wbr>我还在

谢谢你 <wbr>我还在

谢谢你 <wbr>我还在

购物狂的乐园

这魔力似乎在我的身上并没有得到什么大的经济回馈


维多利亚港很美

从数码港的弯道放眼望去像是梦里的画一般

 
这里有些景色像极了家乡的外滩 

可能更绚丽璀璨些


可是 忙碌和急促的节奏感总让人十分疲惫喘不过气


只有身处古老的英式叮叮车里 听着入站铃声

随着车身缓慢前行 旁观所有的一切才觉得得到了平衡


破旧的楼道间隙里透出的风景却是无比华丽的大海 

陈旧和前沿的共存

也是这里独特的风景


除了美食 除了美景

我收获的还有音乐

想不出华丽的形容词 也不想把梦想吹捧得天花乱坠 

 

只知道自己依然还记得自己
最初被音乐感动的自己

清楚地听到那些音阶

因为享受而加快的心跳声和没让任何人察觉到自己在麦克风前的哽咽

 

我听到我自己 

比得到任何都幸福满足

我知道我还在 没有离开 


谢谢你 edward  

也谢谢你  我还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嘿,台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