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inda
lind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0,235
  • 关注人气:1,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地毯上的美妙瞬间

(2010-04-19 16:27:54)
标签:

linda李静

徐若瑄

桂纶美

小p

kevin

红地毯上的美妙瞬间

有阵子没写博客了,主要是前段时间太忙了,这是上个星期参加《嘉人美妆》杂志的国际美妆大奖的活动,造型是好朋友韩火火帮我打造的,CUCCI的礼服,超赞的。
红地毯上的美妙瞬间
碰见小P,他又把自己打扮成白马王子了,哈
 红地毯上的美妙瞬间

好吧,kevin是黑马王子
红地毯上的美妙瞬间
王络丹现在真的很红,走在红地毯上,很多人喜欢她
红地毯上的美妙瞬间
徐若瑄那天是压轴,一身复古打扮惊艳全场,不过她也夸我礼服漂亮
红地毯上的美妙瞬间
这是我喜欢的桂纶美,总是那么淡雅,淡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这段时间飞了很多城市,见了很多人,也想了很多事。其实有时候,蛮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开开心心把一天过好,就好了。只是凡人一个,还是会有很多事情困扰你。好在比以前成熟了一些,知道怎么调节自己。以前上学的时候,就喜欢看明星走红地毯,觉得好羡慕那些明星,怎么可以那么漂亮。真的是没想到有一天走红地毯也会成为自己工作之一。现在我就会更深刻了解,每一个明星都是相当不容易的。

     很多人总是在问我,LINDA怎么保养自己,怎么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在时尚圈这几年,终于明白这是一个综合题,需要你保养,需要你开阔眼界,需要你有内涵,需要你提升艺术修养,需要你节制自己很多不好的习惯,任何一样做起来,做好,都是不容易的,更何况娱乐圈竞争激烈,需要你每天都得提升,还得有好的心态。

      但是任何事情只要你坚持了,就会成为习惯,而且往好的方面发展,你做起事情来就会有动力,不知不觉地你已经走了一大步了。我觉得不管怎么样,人是要往前走的,只要你心中向往是美好的东西,只要你够勇敢和智慧,是会实现你的愿望的,人还是要有希望的,加油哦,我的朋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