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同学
胖同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35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微软必应,看不好美国仔

(2009-07-01 08:53:46)
标签:

微软必应

互联网

谷歌中国

老爹

soso

it

微软必应,看不好美国仔

 

 


在美国斗不过谷歌,来中国碰运气的微软运气够臭。前段时间,必应刚上线,兴奋的中国同学们便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把。可惜屁股还没坐热,必应就再也不露头了。很明显,必应被教育了。心中燃烧的火焰活生生的被憋死了。这两天估计是改造好的必应又出来了。

 

 

微软的策略变得更加谨慎,不知道那一亿美刀的市场营销费是不是也打算分给新浪, TechWeb点?从最近的表现上看,必应的确是小心翼翼,并没有见高调的大规模市场轰炸。必应夹起尾巴做人,庆幸终于可以功德圆满的出来混地盘了,可惜他老爹不是省油的灯,走哪火哪。大家都在提防着这个假装老实的对手,在自宫干掉live品牌后,必应在中国给谁敲丧钟呢?


当年,谷歌中国通过一系列重大的市场合作,如,和向新浪提供搜索,和金山搞词霸,入股天涯社区,跟赶集网合作等才终于从百度嘴里撬开一些份额。这几年过去了,百度依然是老大,谷歌中国份额还是没能超越30%,与此同时,本土的搜狗,有道,以及让人稀里糊涂的SOSO都加入了混战。还有那个被马云折腾半死的雅虎吊儿郎当。

 


这些都是老一套啦。必应来了以后再想通过这样的方法去复制谷歌中国还有可能吗?

 

 

有,除非鲍尔默肯为必应花无穷无尽的银子。除非那时候李开复变得小气,除非李彦宏真想把百度沸点搞成咏乐汇,除非张朝阳登上只是为了秀他自己,除非马化腾不再做帝国梦,除非丁磊的网易=养猪+网游。除非中国又多出几个天涯。除非必应也捣鼓出一HAO123或者265.

除非微软入股了新浪。

 

再阴一次金山的WPS?


必应难啊!



 


http://jjlei.blog.techweb.com.cn/files/2009/07/1-300x223.jpg

搜狐的搜狗

http://jjlei.blog.techweb.com.cn/files/2009/07/2-300x83.jpg

网易的有道

http://jjlei.blog.techweb.com.cn/files/2009/07/3-300x92.jpg

腾讯SOSO

 

http://jjlei.blog.techweb.com.cn/files/2009/07/4-300x85.jpg

新浪用的谷歌

 

突围吧!必应

 

1.OFFICE捆绑必应

2.IE默认首页为必应

3.用必应送WD7

 

最靠谱也最不靠谱的一点,参股CCTV。

以上废话挺远,因为低调的必应现在依然在黄色的水坑里不能自拔,高亢和兴奋着呢。说不定哪天被举报一次,又歇菜了。虽然,我非常赞赏有图有真相的精神,但在孔家思想依旧灌脑的中国,必应还是学习下谷歌中国写点检讨书的同时,他老爹发一纸公告说自己其实很很小很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