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酋长
北京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5,791
  • 关注人气:2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视剧《我们都是开发商》

(2010-07-03 06:51:01)
标签:

房产

第三集节选

5、高尔夫球场休息处,内,日

一酷哥打扮的年轻人前后簇拥着几个兄弟和妹妹们,与刚刚进来的云山雾、郭海娃不期而遇,其中一个妹妹认出了郭海娃,偷偷的向郭海娃挥了挥手,意思是打招呼了。

郭不无醋意的看了看对方领头的酷哥,然后迅速的躲到一边拨了一个电话,刚才那个妹妹也稍微远离一点,压低声音说:什么事这么急来电话呀?

郭海娃:(醋意的)那人是谁,你怎么和他在一起呀?

妹妹:(不以为然的)他你还不认识呀?他就是XX市长的小舅子,人们都叫他“小舅爷”他和你是同行,都是搞房地产的,是炒地皮的。

郭海娃:(略带提醒)你以后少和他接触!(说完狠狠得合上电话)。

云山雾:兄弟怎么了,谁惹你了?(云山雾看着郭海娃铁青的脸)

郭海娃:(急忙的)没事,没事。

云山雾:(很有端倪的)别是因为(用嘴弩了弩对面),那人是干什么的?

郭海娃:(不无好气的)他是什么市长的小舅子,外号叫“小舅爷”,是炒地皮的。

云山雾:(惊喜的)这是好事呀,你怎么还不高兴呢?多好的资源呀!开发一下就可以利用了。

只见,云山雾整了整服饰,双手向后理了理头发,径直走了过去。

云山雾:(七步之外)诶悠,这不是小舅爷吗?幸会、幸会!早就听说您的球技一流了,只是没有机会拜见学习,今天真是天赐良机呀!鄙人,云山雾,也是搞房地产的,(说着双手把名片敬上)也和您讨一张名片可以吗?

酷哥先是一惊,后是淡定,紧锁双眉注视着对方,努力思索着来人到底是谁。(字幕:炒地者人称小舅爷)

小舅爷犹豫地接过名片仔细打量,尽管上面依然没有熟悉的内容,可还是惯例的、习惯的点着头,嘴里应允着:好、好、好,随即回头一扬,示意手下拿名片。

云山雾如获至宝似的双手紧紧握住小舅爷的名片,连声说:谢谢,谢谢!您如果有需要我效劳的地方就电话我好了。您先忙吧,一会场上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