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森瀚玉石
森瀚玉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5,940
  • 关注人气: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云飞入婚恋网黑名单 真年龄曝光公司填"国足"

(2011-04-15 12:40:22)
标签:

刘云飞

网友

天津泰达

网恋黑名单

中国国家队

体育

刘云飞曾担任天津泰达和中国国家队主力门将,在逐渐淡出公众视线后,利用网络交友平台骗财骗色,随着受害者浮出水面,他的恶劣行径也遭遇媒体曝光。

 

 

刘云飞的名字,持续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人并不陌生。他曾代表天津泰达和中国国家队出战,在甲A联赛中仅失19球,并力压江津、符宾、区楚良、安琦等国门获选最佳门将。随着这位门将的退役渐渐淡出了人们的实现,但是近日被爆出前国门利用交友网站骗财骗色,刘云飞重归公众视野。

http://img4.cache.netease.com/sports/2011/4/15/201104151039407f641.jpg真年龄曝光公司填"国足"" />

刘云飞在某婚恋网主页 已被列入黑名单会员

打开某国内知名婚恋网站刘云飞的个人主页,刘云飞用了一张自己接受央视采访的照片作为头像,昵称曾经沧海。他除了写明自己如“1980年出生、金牛座,户口所在地:天津河东”等基本信息之外,称自己的职业是体育工作者,月薪20000元以上,公司名称为国足,相貌自评:内敛酷男型。不了解刘云飞近况的人可能很容易被眼前的信息所蒙骗,毕竟一位曾经无限风光的国家队门将退役后一定有不错的发展,而事实上恰恰相反。

刘云飞不光骗钱,他在交友网站注册的目的还有骗色。前国门除了夸大自己的个人信息之外,择友要求也很宽泛:18岁至33岁,身高1米6至1米8,所在地为上海,北京,香港,天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刘云飞的出生信息显得颇为蹊跷。刘云飞在网站上写明自己生肖为猴,而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资料中他则是1979年出生(注:生于1979年属相应为猴),属相与事实无法对应。曾有人调查,天津市市局户籍处的电脑系统里,并没有1979年出生的刘云飞,而在天津市和平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中心的电脑中,刘云飞的资料却不可思议的变成了1980年,这也证实了他存在改年龄的事实。

http://img4.cache.netease.com/sports/2011/4/15/201104151043451f35f.jpg真年龄曝光公司填"国足"" />

刘云飞在婚礼网主页的个人描述信息

刘云飞在个人主页的心路历程中写道:“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个人认为用这两句话来形容我这个人,应该说再贴切不过了!现在的我,已不再向往功名利禄!仅愿以生命珍惜今后所能拥有的一切!”这恐怕是满篇虚假资料中,唯一真实的文字。

 

 

从刘云飞在交友网站注册后,已有多人上当受骗。2009年,某女网友在认识了刘云飞。在接触了几次后,该女网友帮他买游戏充点卡,先后给他充了2000块钱左右,但一直没还我钱,受害人催促还钱时,刘云飞恶狠狠的说“老子有钱”,随后便音信全无。2010年,一名上海的女网友在刘云飞的强迫下被迫与其发生性关系,而后刘云飞甜言蜜语,两人保持男女朋友关系,并借给刘云飞1.6万元。当受害人要求还钱时,刘云飞表示:“肯定会还给你的,这次让你知道知道后果,不是什么话都可以说的,如果一个星期内不让你从上海消失,我断子绝孙!不得好死!”

随着受骗者和投诉者的增多,网站管理者已经将刘云飞的账号列入网站黑名单,并在醒目位置注明该账号已被屏蔽,请访问者注意谨慎交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