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洋
海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7,091
  • 关注人气:1,2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低开下挫跌破动态操盘线

(2017-08-11 12:46:42)
标签:

杂谈

分类: 股市前沿看市场
大盘低开下挫跌破动态操盘线

                 大盘低开下挫跌破动态操盘线
受欧美股市再次全线下挫的影响,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再次低开,沪指直接低开近30个点,跌破下方各大均线支撑,而深市三大股指则跌幅相对较小,随着市场恐慌情绪的加重,黄金板块开盘领涨,受BDI指数持续走高,航运板块盘中走强,并且军工板块也是逆势大涨,稳定了指数的运行格局,各大指数开始震荡运行,而受上证50、中证100等指数盘中走弱的影响,沪指一直在开盘点位附近就震荡运行,但深市三大指数表现较为强势。随着指数的下行格局,市场个股虽然跌多涨少,但是个股没有大面积跌停,说明目前市场做多动能犹在,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这种低位震荡的格局,板块方面,贵金属、船舶制造涨幅居前,钢铁、有色等跌幅靠后。
前期停牌的大涨股票中孚实业今日复盘盘中跌停,加之昨日中钢协表示下半年钢价飞涨系误读,期货大涨非供需所致,导致今日涨价概念全面熄火。今日期货螺纹钢铁矿石期货盘中跌幅靠后,并且钢铁板块也是领跌两市,大跌4个多百分点。钢铁的涨价是带动前期涨价概念的一个总的领导,这次中钢协的表态,加之中孚实业复盘的大跌和前期龙头方大炭素一直阴跌的走势,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行,也对于一直狂热的涨价概念当头一瓢凉水,并且在市场避险情绪浓厚的情况下,不再成为市场主线,所以不建议对于此类板块的抄底行为,建议还是以观望为主。
技术上看,今日沪指跌破下方一众均线的支撑,下方KDJ指标继续发散向下,另外从沪指30分钟级别来看,已经跌破一直以来年线的支撑,关注午后能否收回,并且量能有减少的趋势,KDJ指标发散向下,关注午后量能的变化。另外从创业板来看,今日表现较为强势,并且受到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但是KDJ指标有下行的趋势,关注关注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
源达投顾表示,今日沪指走出吓人的趋势,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跌破一直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并且临近收盘都没有止跌的迹象,而深市三大股指表现较为强势,但是这种分化的格局,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行,关注下方3200点的支撑,若盘中跌破,则有可能上演更为严重的踩踏事件,操作上,在目前走势不稳的情况下,不建议进场,仍以观望为主。
巨丰投顾认为本轮沪指冲击3300点的做多主力是钢铁、煤炭、有色等强周期股,钢协回应钢材价格异动戳破了钢铁等周期股的上涨预期,周期股领跌两市。边境冲突升级以及避险情绪使得军工和黄金短期走强;创蓝筹接力主板上涨,市场跷跷板效应明显。大盘自突破3300点后展开调整,今日随外围市场以及周期股利空继续下跌,已跌破所有短期均线支撑,暂无止跌迹象。不过整体而言,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但注意仓位控制。
海洋认为,今天大盘大幅低开后,没有见到向上的3262点,说明今天大盘的上档压力是非常大的!我们从今天大盘已经见到向下的3213点看,下方可以关注3189点的支撑力度!从整体的盘面看,沪市大盘在今天跌破动态操盘线,目前动态操盘线是3254点,说明大盘已经进入调整行情!创业板股指目前还是明显强于大盘指数的,创业板操盘线1740点对创业板中期反弹走势还是具有支撑作用!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近期比较强势的资源类板块出现大幅下挫走势,其中稀土永磁,特钢,稀缺资源,有色,煤炭,资源,钛金属等板块跌幅都超过4%,这也是今天指数大跌的主要因素。从今天盘面看,船舶,航空,卫星导航,充电桩等概念涨幅居前,给今天的市场适当增加了一些亮点!操作上,对于近期的涨价类型的股票,应该及时获利了结!我个人认为,对于雄安板块的盘中回调,投资者还是可以进行适当低位布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