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殷承元
殷承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364,519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人队史各数据纪录,看谁是湖人队史第一人

(2015-08-27 07:32:55)
标签:

体育

nba

队史最佳球员

湖人

科比

分类: NBA史上之最
湖人队史各数据纪录,看谁是湖人队史第一人
文/殷承元
    湖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豪门球队,31次打进一次总决赛,获得了16座总冠军奖杯,打进总决赛次数排名第一,夺冠数量仅比凯尔特人少1个屈居第二。在湖人辉煌的历史上,涌现了麦肯、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卡里姆-贾巴尔、埃尔文-约翰逊、威尔特-张伯伦、沙克-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等划时代的超级巨星。至于谁是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众说纷纭,下面我们从洛杉矶湖人队史常规赛各项总数据纪录来看谁是湖人队史第一人。

湖人队史各数据纪录,看谁是湖人队史第一人

    总得分——32482分  科比迄今为止在湖人效力了19个赛季,常规赛一共得到了32482分,排名湖人队史第一,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杰里-韦斯特的25192分,在湖人队史常规赛总得分排行榜的前十位仅有科比为现役球员,科比的这个纪录短时间内很难有人能够打破。
    总篮板——10279个  “天勾”贾巴尔在湖人效力期间在常规赛一共抢到了10279个篮板球,领先于第二名的埃尔金-贝勒的9263个,本榜单前十中只有科比为现役球员,不过科比迄今一共只抢到6800个篮板,排名第三,而科比已值NBA生涯末年,无力撼动贾巴尔的这个纪录。
    总助攻——10141次  “魔术师”约翰逊也将自己的全部NBA生涯献给了湖人,如果不是受到艾滋病的困扰他应该能取得更大的成就。约翰逊在湖人期间常规赛一共送出了10141次助攻,而排名第二的杰里-韦斯特只有6238个,本榜单前十中唯一的现役球员科比迄今为止一共送出了6122次助攻排名第三。
    总抢断——1882个  科比迄今为止在常规赛里一共为湖人贡献了1882次抢断,领先于埃尔文-约翰逊的1724次。科比也是本榜单前十中惟一一个现役球员,短时间内无人能够超越科比的这个纪录。
    总盖帽——2694个  卡里姆-贾巴尔在湖人效力期间在常规赛里一共送出了2694个盖帽,而排名第二的沙克-奥尼尔仅有1278个,本榜单中唯一的现役湖人球员科比已经送出了627次盖帽排名第六。
    总失误——3881次  科比迄今为止已经在常规赛里失误3881次,遥遥领先与埃尔文-约翰逊的3506次,科比也是本榜单前十中唯一的现役球员。
    总犯规——3238个  科比迄今为止一共犯规3238个,排名湖人队史第一,稍稍领先于卡里姆-贾巴尔的3224个,科比也是本榜单前十中唯一的现役球员。
    投篮命中总数——11321个  科比迄今为止一共为湖人在常规赛里投进了11321个球,领先于第二的贾巴尔的9935个,科比也是本榜单前十中唯一的现役球员。
    三分命中总数——1694个  科比迄今为止在常规赛里一共为湖人投进了1694个三分球,遥遥领先与德里克-费舍尔的846个,科比也是本榜单唯一的现役湖人球员。
    罚球命中总数——8146个  科比迄今为止在常规赛里一共为湖人罚进了8146个球,领先于第二的杰里-韦斯特的7160个,科比也是本榜单前十中唯一的现役球员。
    打铁总数——13766个  科比已经超越约翰-哈福利切克了成为NBA历史“铁王”,他迄今为止在常规赛里一共打铁13766个,遥遥领先与第二的杰里-韦斯特的10016个,科比也是本榜单前十中唯一的现役球员。
    总出场数——1280场  科比迄今为止一共为湖人打了1280场常规赛,遥遥领先于卡里姆-贾巴尔的1093场,他们也是迄今为止仅有两名为湖人效力超过1000场常规赛的球员,本榜单前十中目前也仅有科比为现役球员。
    以上12个榜单中,科比有9个位居第一,其他3个中有两个科比位居第三、1个位居第六。仅从湖人队史各项技术统计总数排行榜而言,科比是毫无争议的湖人队史第一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