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管理界刘春华
管理界刘春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6,305
  • 关注人气:5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春华受邀为振兴东北企业家商学院直播授课

(2020-03-06 21:53:53)
标签:

北大刘春华

管理老师

华商智业

营销老师

杂谈

http://www.huashangzhiye.com/uploads/200306/1-20030621512UE.jpg


2020年3月6日,华商智业集团董事长、“政学研企”四体合一的实战派和理论派相结合的管理专家、《华为营销基本法》作者、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刘春华老师受邀为“振兴东北企业家商学院”进行直播授课。

此次直播授课积极响应了国家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的号召,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学习贯彻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huashangzhiye.com/uploads/200306/1-200306215209362.jpg


“振兴东北企业家商学院”伴随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历史使命诞生,坐落于东北的核心城市沈阳,以助力振兴东北为己任,以成为东北企业的大学堂为宗旨,汇聚了东北最有责任感、使命感的优秀企业家,为东北的企业集群建设具有新思想、前瞻性的新锐智库,与国家振兴东北政策全面配合,助力东北振兴。“振兴东北商学院”主要从深度学习、互动交流、资源共享、资金扶持等方面为企业家提供全方位服务。


http://www.huashangzhiye.com/uploads/200306/1-200306215245948.jpg


直播过程中刘春华老师对三种新型关系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分别从企业与社会,企业与合作伙伴,企业与员工之间的关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刘春华老师认为企业与社会应该建立良好的公众形象,企业与合作伙伴应该建立共克时艰的信用体系,企业与员工应该建立有精度和温度的员工关系


http://www.huashangzhiye.com/uploads/200306/1-200306215320c4.jpg


在直播过程中学员反响热烈,与刘春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刘春华老师对学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