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女兵爱体育
女兵爱体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2,369
  • 关注人气:5,3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希腊制造“车祸”未遂 战车大马力前进

(2012-06-23 07:14:12)
标签:

体育

分类: 小英胡侃足球

                       /女兵

   这一役,希腊想续写神话,战车想超越梦想;这一仗,爱琴海期待浪漫结局,莱茵河希望现实收场…这是浪漫与现实派别的纷争,这是神话和哲理巅峰的对抗…

    此次交手希腊人祈祷有诸神显灵,让战车遭遇“车祸”,自己有机可乘;此次对决德国人希望找准前进的方向,赛前勒夫指示:司机们、乘客们要注意希腊人防守反击的陷阱,不要迷失方向,防止阴沟翻车…

    双方交锋之时,恰逢中国端午节。说起端午不能不提及一个人屈原。此时屈原正手里拿着“粽子”划着“龙舟”哼着“小调”通过网上直播链接也穿越了一次,开始关注德希之战。众所周知,屈原是浪漫主义的滥觞,希腊也是充满浪漫色彩的国度…屈原就像见到了亲人一样故边看球赛边对希腊队员说:“球漫漫其修远兮,需要脚上脚下而求索”…听到此句话希腊这群娃们开始思考:

    屈原投了汨罗江——中国人有粽子吃;诸神有了爱琴海——遭遇债务危机…此时神们也都开始用不同的方式思考人生…方式如下:

    酒神喝醉了、月亮女神约会了、战神也累了…诸神皆废了!!

    没了诸神的保佑,希腊神话不再灵验;“都说有钱能使鬼推磨”,现在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发生了:“人活着呢,钱没了” …眼睛一睁一闭一天过去了;脚下一停一顿一场球就结束了…

    都说有钱能使鬼推磨,钱没了,鬼神都撂挑子了…何况人乎?加之有强大的战车阻挡,顿时没了方向…

    德国战车换了型号,由原来的“主力”号转为“替补号”…会戈麦字的人适合和现实主义球队,球风硬朗的球队对决;波多尔斯基,司机多了一个耳朵可以观六路、听八方。看看德国总统和希腊总统如何谈判的即可,不需要戏耍足球了…这不勒夫列车长果断把球队的型号翻新,让善于“逃亡的艺术大师”不知所措,一时找不到北…

   德国战车实时设定,数字记录了此次旅程。神话一度追平;克迪拉、克洛泽、罗伊斯连下三成;四粒进球展现战车的马力;反观希腊只能靠“铁桶式”的防守方式,实时寻觅战机…被动的防守好似守株待兔,这样的方式对阵俄罗斯、波兰等球队也许奏效,但遇到战车,战车手们有意识、有精神、有智慧、有配合把“四有”牌战车操纵的很好,按照指定方向驶向了胜利的彼岸。

  希腊的球员都冠以一个“斯”字,因为没了生存的把手(撕),故无法撕破战车的空间;斯斯斯斯斯,也无计可施;只能在90分钟能被战车无情的扼杀之;“斯”们“死”了,神话没有续写,战车赢了,继续按照指定轨道前进着…

   这场浪漫与现实的对抗,以现实的胜利而告终;这次爱琴海与莱茵河的比拼,“哲理”之河有马恩思想的指导,取胜毋庸置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