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女兵爱体育
女兵爱体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2,369
  • 关注人气:5,3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群臣不辅佐,皇帝难登基

(2010-05-12 12:19:38)
标签:

詹姆斯

骑士

三巨头

体育

分类: 小英乱谈篮球

绿衫军,军纪严明,不仅有看似老迈的“三巨头”,而且还有活力四射的年轻一代,三巨头用丰富的阅历来传递宝贵的经验、年轻一代用积极的表现来展现篮球的魅力。

 

加内特迷人的背影和信心十足的眼神让球迷感受到了将帅的风范、皮尔斯的积极拼抢篮板和多次助攻队友得分让我们体味到了老将的敬业精神、雷阿伦并不华丽的表演和精准的三分球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篮球绅士。而他们的年轻一代更是被老将们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无论是隆多的立竿见影式的变速上篮还是大宝贝连续三分命中,让我们看到了绿衫军进军决赛的希望。而反观骑士队,我不仅发出这样的感叹,群臣不辅佐,皇帝很难登基。

 

今天这场比赛,大家更多是指责詹姆斯在梦游,从干拔打铁到突破上篮不进,从连续几次出手未果到眼神游离不定,大家就觉得小皇帝今天真的在梦游,哎,其实仔细挖掘失利的原因不能全怪小皇帝。

 

骑士队过于依赖小皇帝,皇帝不发挥,骑士就输球,这种比赛理念要不得,篮球是五个人的,皇帝不是孙悟空,不会七十二般变化、小前锋的他不能兼顾中锋位置,也不能去补前锋空缺,临时当当组织后卫也许尚可,可他也是人啊,如果什么都看小皇帝一个人发挥,那就不是篮球了,那是小球类的男子单打比赛,或者拳击比赛中的两人对垒。看看今天比赛的数据,在小皇帝梦游的时候,竟然是老迈的奥胖得分最多。前锋瓦莱乔跌跌撞撞,好似在跳桑巴舞,好似自己同乡德尼尔森花哨的过人表演,在场上不适用、安东尼帕克更是没有做到穿针引线的作用,缺乏应有的篮球意识。

 

没有队友的配合,皇帝登基难上加难,皇帝要想登基,骑士队要改变围绕詹姆斯打的战术。要多点开花,合理挖掘整个队伍的球员的潜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