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女兵爱体育
女兵爱体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2,369
  • 关注人气:5,3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竞话题】奥运第二日:优势项目冲金  集体项目突破

(2008-08-09 23:46:00)
标签:

评赛观赛

体育

分类: 小英关注热点

 文/女兵突击

首日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赢得两枚金牌,集体项目我们是女篮、女排分别战胜对手,女足以平局首场、女垒负于对手。男子体操以小组第一进入决赛。五个单项第一。

 

 我们一起走进奥运第二日,我们一起关注看点:

 

热门夺金项目:

女子双人三米板(关注郭晶晶、吴敏霞)

 女子的双人三米板,郭晶晶和吴敏霞的组合可谓天下无双,几乎从来没有在大赛上落过马,两人曾经联手拿下三届世锦赛冠军和奥运冠军,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北京奥运这枚金牌旁落的可能性很小。

男子 个人 重剑(王磊)

击剑男子个人重剑,2006年世锦赛冠军王磊是夺冠热门人选。雅典奥运会上王磊屈居亚军,北京之战他的主要对手将是世界冠军库尔奇萨。

男子举重五十六公斤级(龙清泉)

举重男子56公斤级,小将龙清泉异军突起力压名将李争入选,土耳其神童穆特鲁的退出绝对是利好消息,如果龙清泉能延续全国锦标赛的优异表现,有望冲金。             

柔道(52公斤级冼东妹)

雅典奥运冠军冼东妹在十运会后曾经选择退役,为了北京奥运梦想选择复出,至今状态良好在大赛上连战连捷,丰富的作战经验和奥运冠军深厚底蕴,将是其卫冕的重要保障。

女子气手枪(任洁、郭文珺)

 

热门看点集体项目:

中国男篮vs梦八

 男篮中国与梦八的交手尽管胜负没有太多悬念,但球场上星味十足、看点颇多。姚明、王治郅、易建联三大内线首度携手出战,对抗科比、詹姆斯等美国群星,无论从比赛的重要性还是娱乐性而言,都不失为一场重量级的对决。大姚奥运首战状态如何,美国将以何种面貌迎战首场比赛,将是关键的看点。

中国男足VS比利时

国奥队在第二轮小组赛的对手将是欧洲劲敌比利时,无论首场与新西兰结果如何,迎战比利时都将是必须死拼到底的比赛。国奥队若想从小组出线,就一定要在对手身上取分,否则第三场面对强大的巴西几乎没有全身而退的可能性。

女子射箭团体赛

射箭女子团体,中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上仅以一环之差落败韩国,此番主场作战自然希望能够一扫千年老二的尴尬,张娟娟将带领陈玲、郭丹向强大的对手发起冲击,力争推翻韩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多年来的统治。

女子体操资格赛

希望小姑娘们,学习大哥哥首日的表现,力争团体第一,争取多个单项明额。

 

让我们一起关注,一起畅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