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盈亏之路
盈亏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43,433
  • 关注人气:8,5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大盘将面临大考

(2015-10-31 08:30:44)
标签:

股票

日均线

下周

沪深指数

上证指数

分类: 操盘日志

下周大盘将面临大考

今天沪深两市继续展开震荡的走势,在早盘快速下跌后出现一波强力反弹,但是终究无法突破高位压力,午后随着同花顺的下跌,市场再次全线回落。

 

一、看趋势(四级:极弱、弱、强、极强)

1、股指期货:弱

2、上证指数:弱

3、深证成指:弱

4、中小板指:弱

5、创业板指:弱

 

二、观技术

成交量方面,成交量近几日持续萎缩,观望情绪持续加重;均线方面,所有指数均站上60日均线,但是上证指数在这个位置纠缠不清,本周上证指数基本是紧贴60日均线震荡运行,下方2030日均线的支撑正在逐步向上靠拢;K线方面,沪深指数接连两日双双收出十字之星,多空纠结于此;其它指标方面,技术性背离存在,压力显现。

 

三、说操作

市场依然处于熊市,短暂的反弹后换来的是持续震荡,震荡行情的操作难度是最大的,因为很多时候,行情都是半日游,对投资者的技术和心理都有极高的要求,而且还要多一些运气成分在里面。下周,沪深指数的2060日均线将全面对决,指数是随着20日均线向上,还是随着60日均线向下,下周市场不得不将给出一个明确答案。

 

不管下周大盘怎么选择,十一月份肯定会有新的较大的获利机会出现,在机会出现之前,最大的考验不是机会能不能抓住,而是你能否等到机会出现。我们每周日都会在公众号发布一周牛股池供大家参考,感兴趣的朋友,请赶快关注微信公众号:股神123,及时把握每日市场趋势和最新动态。

 

四、座右铭

敬畏市场,谨记人性,慢滚雪球。

 

声明:独立观点,切勿模仿!及时获得最新观点,请点击【无贪】,关注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