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盈亏之路
盈亏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41,953
  • 关注人气:8,5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下股市执念  看清楚再操作

(2015-10-29 08:04:51)
标签:

股票

日均线

执念

大盘

均线

分类: 操盘日志
放下股市执念 <wbr> <wbr>看清楚再操作

在昨日深V反攻的背景下,两市早盘一度展开上攻的走势,但是无功而返,两市逐步震荡回落,资金所波逐流无心做多。

 

一、看趋势(四级:极弱、弱、强、极强)

1、股指期货:弱

2、上证指数:弱

3、深证成指:弱

4、中小板指:弱

5、创业板指:弱

 

二、观技术

成交量方面,成交量相比前几日略有萎缩,投资者面对60日均线的攻守显得迟疑不决,从而观望情绪略有加重;均线方面,所有指数均站上60日均线,但是上证指数今天再度失守60日均线,加重了投资者担忧,下方有2030日均线的支撑;K线方面,沪深指数双双收出带有上影线的阴线,尾盘部分恐慌盘出现砸盘;其它指标方面,大盘的一个涨跌就会改变指标的走势,各个指标掉头向下,在当前位置,技术性压力再度显现。

 

三、说操作

市场处于熊市的反弹环节,大盘能否成功反转,现在依然是未知数。现在大盘面临60日均线的得失压力,下方又有2030日均线的支撑,投资者情绪也会在这个位置反复波动。在当前市场纠缠不清的背景下,我们既然无力决定市场的走向,那就干脆等大盘方向清楚了再做打算。我们每周日都会在公众号发布一周牛股池供大家参考,感兴趣的朋友,请赶快关注微信公众号:股神123,及时把握每日市场趋势和最新动态。

 

有时候,我们不甘心操作上的失手,更不能克制获利的欲望,从而造成我们急于去参与市场,也造成我们在市场并不是很清楚的情况下的盲目操作。其实,这些都是对股市的执念,我们无法放下,也就无法自在,从而无法得心应手的操作。也许,放下了,才有更好更多的机会。

 

四、座右铭

敬畏市场,谨记人性,慢滚雪球。

声明:独立观点,切勿模仿!及时获得最新观点,请点击【无贪】,关注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