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9I石头
9I石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0,427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山-衢州:一路走,一路感悟

(2008-04-24 22:57:40)
标签:

杂谈

游戏

      今天的目的地是衢州,直线距离103.6公里,经历了昨天的艰苦奋斗,出发前这点距离根本没放在眼里,可一踏上行程,傻眼了……路况很差,非常陡的盘山路,我都怀疑这是不是国道了……我在盘山路上骑行3小时,没有信号,断绝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说实话,当时挺担心的,一旦车子出现问题,也许就把自己奉献给大自然了…………在山里转了好久,山路可真难走,到处都坑坑洼洼的,颠的我浑身疼,都快散架了。不过最后终于还是回到了平坦的路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黄山-衢州:一路走,一路感悟

      越向南走,气候越湿润,植物也早早的复苏,到处是满眼的绿色,真不是北方能比的,置身在这样的环境里,身心都充满了活力。

黄山-衢州:一路走,一路感悟

黄山-衢州:一路走,一路感悟

自从出发后也没好好保养过我的宝马,今天给它洗了个澡!

黄山-衢州:一路走,一路感悟

      坦白说,出发时是揣着梦想,失恋时带着悲伤,南京启程背负着责任,直到这两天我才体会到骑行的乐趣,享受着骑行的过程。我想,这次完成梦想之后,还是有机会单车上路的,也许是骑着回新疆看老爸老妈,哈哈。

      现在只要是华人都在关心着北京的奥运,奥运精神在我理解,就是人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挑战自我,现在我也在挑战着我的最大极限吧,哈哈,也算是自己为了奥运加油吧!

      其实经历了这次的事,我除了学会用心感受之外,还喜欢上了写博客,虽然内容不够精彩,词语也不够优美,但我是发自内心的和大家交流。刚才看到有朋友留言,说到我的女友,怀疑我们之间的爱情。我想对大家说,别怪她,也不要怀疑我们之间的爱情。她是个孝顺的女孩,性格也很柔弱,之前我也不能完全理解,分手的那段时间看了很多网友的故事,为了父母放弃爱情的人不在少数,这也就是生活的无奈吧。

      对了,还有一个事情要在这里特别澄清一下,《我很想你》那篇文章里面放的图片是诛仙贺岁剧的一个演员,很多朋友把她当作了我的女友,还有一些不好的言论,我希望大家不要对她有什么偏见,我用她的照片只是因为她的样子和我想象中的碧瑶很相似,没想到会大家会误会。现在和大家说清楚,请大家不要再发表太过过分的言论了。

黄山-衢州:一路走,一路感悟

黄山-衢州:一路走,一路感悟

到达衢州

黄山-衢州:一路走,一路感悟

今天也进行了签字,横幅上的签字越来越多了!

      今天刚到宾馆就上了QQ,我们副会长雪儿把我加到QQ群里啦,我进群的时候群里就有好多朋友了,大家都特别关心我今天的行程,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山上实在是找不到信号……后来我们会长还和我说他也打过和我同行的记者的电话,不过当然了,同样没打通……

      说到和我同行的两位记者大哥,他们一路上一直挺照顾我的。一直在拍摄也挺辛苦。那天的时候他们还买了酒陪我喝了到了大半夜,虽然平时我们说话很少,因为我都在骑车,哈哈!对了,还有我之前放的几个视频,都是他们拍摄、剪辑的,非常的专业!非常帅!哈哈!还有103.9交通广播的姚大姐,在他们采访我的时候,我和她就聊的特别投机,后来在我这一路上,她每天都会打电话过来鼓励我,那天的时候她也在电话里和我聊了很多……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鼓励,如果没有大家,我也许真的会坚持不下去的……不管怎样,我都会继续这段旅行的!大家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今天再放一个之前在山东的视频,同样也配上了很棒的歌,自己看都觉得特潇洒!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