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9I石头
9I石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0,537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还要不要继续?

(2008-04-20 21:04:55)
标签:

杂谈

游戏

      我已经完全不知道怎样去表达现在的感受,脑子里一片空白。

      就在刚才,就在我抵达了南京找到了安身之所,就在我经历了一天风吹雨打的艰难骑行终于可以停下脚步的时候,以为可以和每天一样跟大家在网上交流,坚定走下去的信念的时候,收到了她的短信。熟悉的号码让我心头一紧,那个消失得好像不曾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的人,主动联系了我。可接下来的事情,我……

      她发给我的短信:
      朋友们告诉了我你现在所做的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对你说,我很感动,也哭了。可只能说,你永远在我心里。忘了我吧。家里介绍了一个男友,他们对他很满意,我……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别做傻事……

      曾几何时,我满心的期待,期待她能看到这一切…坦白的说,我有私心,把自己装扮得很洒脱去试着忘记过去,试着寻找纯真的幸福,可我最想看到的还是她能回到我的身边!难道是因为我不够虔诚,老天要惩罚我?!

      回想起这两天疯了一样的在雨中狂骑,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体力和意志力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倒下!

      她这次是真的走了,永远都不会再回到我的身边。现在的我就像被掏空一样。我在做什么,我还要做什么,究竟还有什么意义……不知道。我的心很乱。不想继续写了。对不起大家。

      我只想知道
      还要不要继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