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ingling4545
lingling454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55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庆南滨路__美食街

(2009-03-01 16:53:38)
标签:

美食街

筷子

餐饮娱乐

快捷酒店

饕餮盛宴

南滨路

杂谈

分类: 文章

        重庆南滨路__美食街

 

  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有一个家喻户晓、远近闻名的、也是人气最旺的美食街__南滨路。

  南滨路号称是重庆的“外滩”,位于长江南岸,隔江望去对岸就是重庆最繁华的渝中半岛。每到夜晚,渝中半岛上华灯齐放,就好象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嵌在长江边,与南滨路上的灯火相互晖映,相互陪衬,忧如人间仙境。食客在这里可以看着粼粼江水,迎着徐徐的江风,一边品尝美食一边隔岸观景,欣赏江对岸灯火阑珊那迷人的夜景,在这条街上享受美食乃是人生一大幸事。

  所以,当你步入南滨路,你会看见一个标志性的、也很形象的雕塑,那就是一双筷子。正是这一双筷子带动了南滨路一条街的地产,正是这一双筷子撬动了整个城市的经济,正是这一双筷子使南滨路成为重庆很有特点的美食街。

  南滨路上云集了全国知名的餐饮品牌,还有以中餐火锅为龙头,多家重庆的餐饮业也鹤立其中,如陶然居、外婆桥、顺风123、老院子、老店等,密度之大,属全国罕见。在这里你不但能品尝到全国的美味佳肴,还能品尝到具有重庆特色的菜肴及名小吃。

  南滨路上还有好几家大型的酒店,有马瑞卡快捷酒店,有喜来登国际酒店等。还有供人们休闲玩耍的烟雨公园、咖啡吧、茶吧,很具特色的洋人街,地处宽阔的河滩边,遥看渝中灯火,南滨路生就一副餐饮娱乐休闲的模式。

  因此,每到节假日到南滨路的游人络绎不绝,那种华丽璀璨饕餮盛宴的心动体验,那种一边品茶一边观景的悠闲,总会让人乐此不彼,餐饮娱乐业已成为点燃南滨路人气的火种。

  现在的南滨路已初具规模,各种配套设施也已完善。重庆南滨路美食街,敞开了它那宽阔的胸怀迎接各方朋友,欢迎大家到重庆来。

  同时,也愿南滨路这条美食街在牛年里更加红红火火,愿我们的家乡重庆更加繁荣、昌盛、美好。

            重庆南滨路__美食街

 

             重庆南滨路__美食街

 

             重庆南滨路__美食街

 

 

                    玲玲:2009.2.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春  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