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宝存
陈宝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23,554
  • 关注人气:27,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嘉壹迷人的《汽车总动员》

(2009-03-22 18:35:22)
标签:

育儿

汽车总动员

磁盆

自来水

f1赛车

分类: 幸福生活

嘉壹迷人的《汽车总动员》

陈宝存/ 文

嘉壹迷人的《汽车总动员》

《汽车总动员》

嘉壹迷人的《汽车总动员》

专注的眼神

嘉壹迷人的《汽车总动员》

看懂了显出会心的笑

嘉壹迷人的《汽车总动员》

儿子只爱车

嘉壹迷人的《汽车总动员》

大气的宝宝

嘉壹迷人的《汽车总动员》

专注的很久了

嘉壹迷人的《汽车总动员》

帅气的机灵鬼

 

    野生牧养的儿子最喜欢车了,每天在家看F1赛车。所以她妈妈上周给他买了《汽车总动员》的碟,买回来那天就看了四遍,之后的几天每天都是必看的。今天早上一起床他又闹着看,所以又给他放了一遍。

    嘉壹之野生放养状态是我最自豪的。我一直是喝自来水的,儿子每次见到我接自来水,都要过来和我抢着喝。即使是冬天也是如此,这在农村很普遍,我就是这么长大的。记得原来即使是早晨喝粥旁边也必然放着一大碗井水,大学阶段更是如此。每次饭后都用很大的磁盆接上自来水,咕咚咕咚的喝完,下午基本就不渴了。

    儿子在家很少穿鞋,我们租住的房子没有装修,也是考虑儿子的自然贴地健康好养。“赤脚大仙”陈嘉壹美名流传出去了。冬天有暖气还好一些,光着脚跑一天不觉什么,现在停暖了也在水泥地面上奔跑我就有点不愿意了,但是儿子不管不顾,连袜子也不穿,我早晨给他穿四次,他脱四次,没办法!

    还差50天儿子两岁了,但是在外面谁都以为我儿子三岁以上了。这倒是很像,很少有三岁孩子像我儿子这么高的个子,奔跑速度更是超越了三岁的孩子。

    儿子发过几次烧,但是百分百都是因为打预防针,这是预防针的副作用,为人父母的都很清楚。

    这就是我那健康、聪慧、帅气的儿子。最近陪儿子是我的业余生活的重中之重,爱极了儿子,他给我的快乐是无穷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