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8,655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持股过节,迎接猪年第一次井喷!

(2019-02-01 14:04:06)
标签:

叶荣添

股票

财经

             持股过节,迎接猪年第一次井喷!

    这是狗年最后一篇文章了,过去的一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完美的,空仓一年完美躲过大跌,又在1月6日2500点建仓,剩下就是2件事,必须记住,2900点走人,1500点以下再买入。如果你懂得这个节奏,那么最终的胜利属于你。时间上的预期是4月中旬和下旬春季攻势结束走人,明年的今天我们再买入。

    如果你不做科创板的话,那么现在到4月就是你未来一年最后的机会。至于科创板,我的意见是有资金的参与,而且是尽量参与,详细的节后分析。在5月份之前,属于利空真空期,尽管出现了业绩地雷等灰犀牛事件,但这属于去年的已知风险,释放得越早,对节后的行情就有利,很幸运,这个风险节前提前释放了,影响春季攻势的最后一颗定时炸弹被排除,剩下的,就是节后全面拉升。截止目前,创业板大涨超过3%已经给出了你们想要的答案,这个答案就是主力资金不在乎雷还有多少,而是看到了风险排除之后的行情向好预期。他们看到短期的利好预期在于3个方面,1,监管换人后监管属于空窗期,会放任炒作。2,监管不再提去杠杆,而是鼓励加杠杆。3,央行放水正在加大力度。一切的导向都在为春季行情节后的攻势做出最大的铺垫,因此,你没有必要犹豫了,当前,买入就是你唯一的出路。错过今年这次机会,只有等到明年的今天。

    节后的方向注意,第一是半仓资金易二线蓝筹为主,集中在地产,有色,券商,白酒,这是确保你可以在2900点不管版块如何轮动还能持续获利的基础,不要动摇和换股。另外半仓资金,轮动着题材概念去做,把这个节奏记住,那么预计你整个春季攻势做下来至少会有50个点的利润,题材版块选的好甚至可以完成翻倍的利润。

    今天属于4年以来第一次盘中发文,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持股过节,金猪开春迎接井喷式的大涨。不要担心,我为你掌控着节奏。

   再次感谢过去一年每个人对叶荣添的支持和信任,未来一年,是动荡加剧的一年,有大涨,更有大跌。现在,不需要考虑大跌,把短期的大涨做完再听我慢慢道来。祝愿大家猪年金猪报福,阖家欢乐,节后再见!

                                                                                                             黑暗骑士  叶荣添

    最特殊的直播在牡丹投资微信公众号恢复了,马上关注,里面有你节后最想要的东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