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1,941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心持有,很快就会突破3500点!!!

(2016-08-16 08:08:06)

        放心持有,很快就会突破3500点!!!

 

 

      时间过去了一个半月,当我上一篇文章写完勇敢买入,大盘必将暴涨的时候,我知道要赶快逃离,并且晚些回来。因为我知道短期内伴随着的一定是谩骂和嘲讽,因为当时万科尚未复牌,没人愿意相信叶荣添喊出连续涨停的观点,也没人愿意在2800点的时候相信这个市场依然会复苏和反弹,那么只有用时间来证明叶荣添的观点是否正确,只有时间能让人看清楚一切真理。一个月半月之后,带着站稳3100点的大盘,我回来了。而今天我要告诉你们不是长篇大论,仅仅是几段话,你一定要记住。如果你不能全部照做,也要照做80%,否则的话,吃亏的是你自己!

 

    第一,现在问题的关键不是还会涨吗,而是能涨到哪?首先你不要去管此轮推动上涨的逻辑是什么,因为不重要。你记住一点,自从1月份暴跌之后大盘已经7个月没真正的上涨,现在的市场不仅是处于自身反弹的需求,更是基于场外资金和场内投资者渴望找到价值洼地来让资产升值,不管是蓝筹股还是创业板,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遭遇到了持续性的打压,被错杀的比比皆是,目前80%的股票价格和自身价值严重不匹配。特别是券商,在深港通即将出台的当下,券商将会是自2月份反弹行情之后本轮大盘上涨的核心龙头,不管是大盘的复苏行情还是深港通的即将出台,唯一能满足双边受益的只有券商一个行业,除此之外地产,银行,石油,有色,上涨的理由都太过牵强。也只有券商作为核心推动力,本轮上涨才是具备扎实的拉升基础,幸运的是,券商是今天上涨的主要力量,尽管中信证券没有报收涨停板,但是能带领所有券商股票放量拉升,这样已经足够完美,券商本次反弹行情的打开,将会是一个持续性的拉升过程,中信证券将会重新回到23元之上,创出今年的新高。而中信证券目前距离去年11月的阶段性高点大约还有25%的距离,按照当前市场的回暖行情加上本月内可能宣布的深港通,再加上国庆之前的秋收行情,中信证券上涨25%只是时间问题,而一旦中信证券创出今年的新高23元,也就意味着大盘指数也会创造今年新高达到3500点,而3500点预计也将会在国庆前之前就会顺利完成。

 

   第二,所以现在你们不用去在意市场暂时的波动,都忍受7个月的来回震荡,剩下这2个月最好赚钱的时候就一定要坚定的拿着,不要相信任何人的看空言论,把所有的看空都当做是放屁,在大势所趋面前一切的阻力都是鸡蛋碰石头。你现在唯一需要明白的是,到底买什么?从本质上来说,是蓝筹还是创业板?不管任何时候创业板,题材股,概念股永远第一荀泽,因为盘子小,概念多,容易拉升。尽管现在深港通即将宣布和万科的暴涨引发了对低估值蓝筹的强烈关注,但是不要中国股市目前的能力还不足以让蓝筹持续上涨,过去一个阶段蓝筹的表现更多的是一种政治行为,为了深港通而向外界传递一种价值信号而已。目前中国股市的资金面撑死了就是单日5000亿的水平,在没有杠杆的支撑下不足以让市场超越这个水平,5000亿的最大成交量仅仅只能支撑1-2个蓝筹板块。也就意味着当这一轮万科的炒作结束之后,人们会重新审视一个80多倍的地产股是否高估,并以此带来对蓝筹股估值的重新判断,届时场内金将有一个明显的分化和对冲,场内的权重股将会重新洗牌。而创业板和中小创概念股们,将会得到浑水摸鱼的机会,创业板的涨幅将会在10月份之前领先大盘15个百分点,这是过去3年来市场普遍的做法,越是蓝筹股调整的时候,创业板越是机会最大,这是现实。说到万科,我在上一篇文章中不断提示万科的复牌将会迎来连续暴涨行情,目前尽管看来是极其正确的,但此刻我不得不对各位发出万科的风险警示,赶快卖出。不要问为什么,目前的极小流通量已经引起了监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万科将会迎来一场超级风暴,现在越早逃离越好,你们听我的不会错,还没有买的千万不要去追。

 

     在3200点之前,行情炒作的主要的焦点将会集中在次新股,OLED,并购重组,智能VR,石墨烯这5个领域。这5个方向是3200点之前场外资金主要关注的对象,你们认真关注,3200点之前我最看好的是次新股,因为当行情回暖之后,利用有限的资金获取最大的利润是聪明着的最佳选择,而这个选择非次新股莫属,除此之外,并购重组和OLED也将会大约30%的机会。具体哪个次新股才是真正的龙头,而OLED买什么才最好,并购重组的机会在哪里?想要知道就赶快关注梧桐证券微信公众号,千万不能错过,最近叶荣添会在那里直播里面告诉你,这里不能多说,你懂的,想要就来!!!

 

      朋友们,现在我们已经挺过了最艰难的时候。现在我希望你们做到的是耐心持有不要盲目操作,当你确定行情已经处于上涨的趋势中,最好的操作就是不要操作,现在不是一个适合你做高抛低吸的市场。市场的轮换节奏现在不允许你那样做,成交量也不支持你频繁的操作。你现在耐心的持有刚才告诉你们的5大方向,到了国庆节之前你最少会有50%的收获,相信我,耐心持有等到3500点,很快就到!!!

 

     漠视一切看空的言论,藐视一切所谓战略上的风险,注重一切战术上的优势,是你现在最好的策略。祝你们好运,我们10天后再见!!!

 

                                                                                                          黑暗骑士   叶荣添

 

   注:由于行情正在加速回暖,到国庆前之前将会是市场的关键阶段,叶荣添会增加更新博客的频率,从目前开始将会维持10天左右更新一篇的状态,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如果你想尽快获取我对市场每日的看法,就马上关注梧桐证券微信公众号,那里有你每天想要的东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