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1,941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时代,大盘将在半年之内突破4000点!

(2015-03-13 00:47:04)
标签:

股票

叶荣添

财经

    我的时代,大盘将在半年之内突破4000点!

 

   不用废话了,现在你只有一件事情可以做:等待翻番!在这个前提下一切话都是废话。如果到了现在你都不能明白且坚定的去持有一个股票一年以上,那么你是不配在这个市场生存了,灭亡是你人生唯一的通道。毫无疑问的是,上证指数在未来6个月内,突破4000点。记住,是上证指数的4000点。那些敢于真正持股下去的人,他们会在4000点到来之前的那一刻,账户收益达到200%!

 

      最近3年流行一句话,就是什么风到口上猪也会飞起来。那么现在,就是考验你是不是连猪都不如的时候了。因为风让猪飞起来的是大风,而现在,是狂风。两会即将结束,从两会开始的利空频出模糊不定,到现在已经所有风口都对准了资本市场,这已经说明一次天大地大的机会终于来了。而这种机会,不仅仅是像去年12月份那样的连续狂涨一个阶段就出现各种利空压制市场导致横盘,现在的这种政策导向,他会将资本市场市场推向一个新的阶段:不断的狂涨。而这种狂涨的模式,一切都会以蓝筹股为最终导向来作为最终依据。因为在其背后拖动的是两大因素:货比宽松+国企改革=资产价格大幅上涨。尽管央行在表面上依然在维持着适当宽松的口径,但实际上已经在实行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不管是一万亿的旋转门计划还是计划让银行系统融入券商体系,都体现了一个本质:放出更多的资金来让资本市场支持更多的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你们根本不用去研究银行为什么上涨,也不用考虑保险,券商,地产是否能跟上脚步。因为不管是银行基于利好而发生的大幅上涨还是有其他原因,都在揭示一个本质:资金和政策将会持续从央行输入到资本市场。在这样的条件下,所有的蓝筹都会大幅上涨,只是一个涨多涨少的问题。而这样的误差最终不会超过15%。因为当巨量的资金融入到这个市场的话,利好哪个版块已经完全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资金仅仅需要能容纳他们如此巨量的盘子而已。而利好在巨量资金的融入后,仅仅成为了一个示范作用。所以基于这个前期,现在拿着券商,地产,保险去换银行是完全没有必要的。现在你们可能看不出来是因为你们经验少,过一段时间你们就会发现,80%的蓝筹股在这次狂涨行情里面涨幅基本上都差不多,差别只是在于你是否能捕捉到那20%的蓝筹龙头股。而在我看来,地产,有色,银行,券商里面,这20%的龙头将会诞生在一季报业绩最为出色的公司中。在这20%中的另外20%将会成为本年度的第一大蓝筹黑马。而这几批黑马,就是拥有超级业绩和最大力度分红的公司。

 

    我之前说过,今年中国股市将会诞生第一只破百的券商股,对于这一点我到了今天依然更为坚持。因为央行的明确放水已经为市场的巨量成交打下了基础,很快大盘两市将会突破1万5千亿,而券商未来一年的业绩释放,保守估计2015年将是一倍的净利润。在这种导向下,拥有最出色业绩和最大力度分红的公司,就是第一个破百的股票。创业板你们已经丝毫不用去考虑买什么了,要考虑是怎么能尽快的卖出。一年前1300点的时候,我告诉你们一年内将会突破2000点,现在和目标已经实现就不要继续等待了,接下来蓝筹的行情开启后创业板因为盘子小无法容纳巨量资金,加上那个估值无法匹配业绩,市盈率降不下来的劣势将会成为今年最大的风险所在区域,有直接崩盘的危险,你们要注意。未来半年,你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放着!

 

     相信我,这是属于我们一直苦苦等待了5年的时代,他现在来了!你要抓住,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朋友们,买吧!疯狂的买进吧,将你的一切能兑现的东西都拿来买进股票,直到他翻番为止!如果你不这样的做话我敢保证,你一定会后悔终生。因为这一次,将会是你此生唯一一次一直持有不用操作就能赚10倍的时候。因为这是:我们的时代!

 

     2015年,8月18日,下午3点,上证指数报收于4015.18!成交量8036亿!

 

                                                                                                                    黑暗骑士  叶荣添

 

 

     注:叶荣添的官方微信已经开通,每日盘后分析+精彩评论。为各位提供最及时的分析看法。微信号码:jzbgyrt。名称:精忠报国叶荣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