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8,655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紧急通知:不要卖出!!!

(2014-10-23 01:29:36)
标签:

股票

叶荣添

财经

                     紧急通知:不要卖出!!!

 

     这个市场大多数人总是喜欢以短期的涨跌来判断中期的行情,然后以技术指标和K线图形作为心理因素,对长期的走势做出假设性判断,并以此来总结整体的趋势。可以说,这些人任何的买卖,在表面上总是头头是道,好像都是以最为实际的观点出发,但其实决定他们买进和卖出的最终依据却永远都是建立在今天涨跌基础上。上涨的时候,永远都是会涨的,下跌的时候,永远都是会跌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个社会,那20%的人领导80%的财富。这就是:命!

 

       不管是判断一个股票还是判断一个市场,你最终的依据如果不是从基本面出发,而总是靠一时的涨跌出发,那么你的判断将会是永远错误的。大盘的走势,是以数百个不同类型的股票的综合涨跌来决定,而组成大盘指数的数百个股票的价格走势,依据的却是他们的基本面和盈利能力来作为基础和核心,在这个基础和核心之上附加上外围的消息,然后就形成了每日的市场走势。只要市场的基本面和盈利能力持续改善,那么指数就会无可阻拦的向上,这是最基本的道理。之所以我一直坚信今年的收盘点位会在2450点之上甚至更高,其原因就是2014年下半年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相比上半年有了更大幅度的提升。而这种提升是当下多数人依然感觉不到的,因为更多的人只看到了市场从2000涨到了2400,而没有发现2400点之后的动力将比2000点这个阶段更为强大。

 

       2400点以前的市场只是属于一个正常的价值回归,市场没有完全体现出上市公司基本面改善对于走势的影响,这个阶段从2000点上涨以来是属于人们对于价值低估的发现,是对于安全边际的确认,人们买的只是一个心安。因此,在这个阶段涨幅最大的并不是组成指数的这些主要上市公司,而是低市值股票和重组类型股票。因为这些股票受大盘波动影响小,同时具备较高的成长性和概念想象空间。在大盘具备稳定因素的情况下,这些股票的涨幅往往较大。与此同时,业绩明显上升的市值较大股票涨幅并没有放大。这是属于市场上涨的第一个阶段:大盘补涨,低市值股票和概念股票飙涨。这个阶段以2400点位一道坎,结束了这个阶段。

 

       2400点之后,由于市场将会冲击去年的中国梦高点2444,这个时候就必须进行风格的转换。因为这个坎,不是低市值和概念股的带动下就能放出万亿巨量冲的过去的。那么这个时候就必须进行第二个阶段的确认:价值确认!

 

       价值确认就是资金对于上市公司业绩的认可程度如何,这决定了市场能否站得稳2400以及之后的动力有多强。那么这个时候就必须用三季报的数据来说话,相较于半年报只是针对于去年的形势,三季报的好坏往往说明了后一年上市公司的整体盈利预期水平。只要三季报在整体上达到上市公司的预期,那么2444点就会轻松逾越。从当前已经披露和预告的情况来看,突破2444其实只是时间问题了。你们可以参考一下000728国元证券,这个股票是券商里面业绩最好的,基本上也代表了券商行情三季度和明年的盈利情况。半年报6.1亿的净利润已经刷新了历史新高,当前股价仅为14.69.而其最高价位50元。前三季度预计盈利8.2亿左右,全年盈利10亿。这样一个盈利水平对应当前的股价来对比历史的最高价,你认为现在他是低估还是高估?而国元证券的业绩同样适用于在沪港通和大盘回暖情况下全新而生的券商行业的整体情况,宏源,海通,国金无不如此靓丽。在这样的基本面如此靓丽的情况下,现在的价格远远没有达到股价的预期。这只是券商这个行业,其他诸如保险,银行,信托等低估值的行业,将会在三季报公布之后开始价值的回归,而那个时候现在14.69的国元证券,很可能在半年之后是34.69元。因为,A股一直都是疯狂的。我在926日发表过一篇文章《我对股市额一些看法》其中核心的观点就是牛市的本质就是消灭一切低价股。最近一段时间不管是南北车还是中国重工这一类3-4元的股票,很多涨幅都已经达到了30%以上,这其实就是部分资金对于价值的提前挖掘。可以想象,一旦三季报公布过后,市场上的低价股和盈利能力超强的大盘股,将会越来越少。之前我跟你们说,流通盘小的会上涨,这个承诺实现了。现在,低价格的也实现了。那么最后就是低估值的股票了。

 

       而这就是即将进行的第二个阶段:炒低估值和低价格股票。

 

       本次三季报的披露将于31号全面结束,在10月剩下的日子里面如果沪港通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那么市场将会以震荡的方式来结束这个10月。到了11月,在三季报全面披露之后市场将会在基本面的支撑下疯狂的上涨。可以说现在市场在2400点下方的调整就是为了两个目的,第一是等三季报的全面披露完成之后来做出针对明年行情的全面部署。第二就是洗盘和调仓,然后借助沪港通的进一步消息之后配合三季报的超预期表现来疯狂的拉升。在2400点这个关口,该放弃的已经放弃,该买进的依然在买进。也只有在这个关口来做出彻底的调整和部署,才能在11月有更大的突破。叶荣添不夸张的说,我们今年甚至可以见到2600。如果用15个交易日的调整来换取300点的上涨和数百个股票在最后两个的全面翻倍,这笔交易是值得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11月份,2444必然将被拿下!现在你卖出任何一股,到时候只能等着哭。

 

     我希望我的所有朋友,不管10月剩下的日子别人对你说什么,你一定要记得,我不走,你就别走,因为,爱我别走!因为我相信,我们都有一种动力:为爱向前冲!

 

                                                                                                                                     赫拉克勒斯   叶荣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