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8,655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给我听好,2200点之前卖出的不是男人!

(2014-06-18 23:34:27)
标签:

股票

叶荣添

财经

   你给我听好,2200点之前卖出的不是男人!

      评判一个人是否是人的标准是这个人是否有慈悲之心。而评判一个男人是否能称为男人的标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他选择退缩还是坚持。很多人说投资需要更多的是理性,但是我从没有见过身边成功的朋友是仅仅靠理性成功的,他们更多的是对信仰的坚持以及对理想的认定。当你学会不再用所谓投资需要孤独,投资需要理性,投资需要滑头这些所谓狗屁的标榜虚伪主义来给自己穿上专业的嫁衣伪装自己,你就离赚钱不远了。因为股市赚钱的本质是改善生活质量,生活质量的实质是让自己活得开心。如果你所做的事情不能让你开心,而是让你负罪,内疚,那你赚钱有什么用?所以在股市你首先应该学会不听信那些扯淡的孤独主义,而应该享乐至上,娱乐至上,怎么开心怎么来,怎么爽怎么来。那么你的心情好了,自然就能站在客观的角度去判断应该买什么,以及什么时候买进和卖出,自然一切就水到渠成了。我无法想象那些成天卷缩在卧室里面谈轮孤独和理性而不走出去面对社会的人他能赚钱。就像现在,很明显你只要拿着股票满仓买入你就会非常感到开心,因为你能想象到中国股市在IPO之后都没有下跌反而上涨,迎接他的只有光明。为什么你非要听信妖人的话遇到点下跌就动心?这是你的本意吗?显然不是!

      或许我近两期文章的标题太狠了,以及都用男人来作为主体。我不得不这样,中国股市的确到了这样一个关键时候。能否起来其实看得就是一口气,这口气提起来了就上来了,这口气下去了那么大盘也就下去了。而现在,我需要你们争一口气:不要卖出!更不要换股!就这样拿着,就这样稳稳的拿着,相信我!

      相对于现在IPO的重启,你们现在更应该关心的是这一波上涨在IPO重启之后短期之内会涨到哪里?我直接告诉你们答案是2200点。这个关口很重要,也是一定会到的。第一次IPO在年初的时候高点是2177点,是在新股发行阶段。当时共计发行了47只新股。当时从计划发行到正式发行完毕共计上涨了170点。当时很多人担心新股的发行会对市场造成下跌的压力,而你们看见的是反而上涨,原因上篇文章说过了这里不再叙述。现在第二批IPO来了,发行数量不可预知,而发行质量明显提高,更关键的是这一次的新股发行建立在央行全面放水补充流动性的基础上,那么我就有个疑问了,2200点是否能拦得住上涨的巨浪?

     在这种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去卖出,不要去换股。控制风险和寻找机会是弱势的时候应该做的事情,因为只有弱势的时候控制风险才有意义,寻找机会才实际。当市场强势的时候,你应该明白的不是控制风险和寻找机会,而是抓住利润和把握机会。作为普通投资者,你玩不过专业性的机构,因为资金和信心不对称所致。你今天觉得应该卖出的时候也是大多数人觉得应该卖出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还是时候吗?你所看见不上涨的时候,也是和你一样多数人认为不上涨的时候,这个时候不上涨,还是真正的不会上涨吗?所以作为普通投资者,无论是对盘面的判断还是个股的选择,都要记住两个要点。第一是学会不要在上涨的趋势中去随意频繁换股,当市场好的时候资金的流动性加强,所有板块和品种都会被轮着上涨。你今天所看见不上涨的股票明天就回去起来,而你今天看见暴涨的股票,明天就会下跌。这是一个资金轮回的道理,所以要学会忍住,不要因为自己的股票一时不涨而放弃,这样你会后悔的。第二是,你应当学会选择一个行业,并且坚持。如果说在市场不好的时候你们不甘于坚定,那么当趋势好的时候你应该可以大胆的做一些之前不敢做的事情了。例如去坚持一个自己看好的行业,然后等待开花结果。投资是否成熟,不取决于你是否现在赚钱,而是持续的赚钱。短线的投资可以让你获得暂时的满足,但是不能让你获得持久的乐趣。如果你用6个月赚了50%,然后三个月的时间赔掉25%这样是没有意义的。但是如果你用6个月的时候赚30%,然后将后平均每6个月都能赚30%,那样你会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投资:基本面投资!现在,你可以这样做了。例如:蓝宝石,石墨烯!

        市场动荡是正常的,你没有必要为之而关心。你也不需要证明给谁看你的对错,证明给我看就行了。2050点,是一次再次给所有人买入的机会,错过了这次机会,你将一事无成。我感谢那些买进并坚定持有的人,谢谢你们相信我。好好的拿着这一次第一批新股上市之后2200点很快就会到,现在这个阶段是一个所有人都在观望IPO效应对于市场压力考验的阶段,这个阶段一旦过后2200点稍微调整一下,然后在7月央行全面降息的基础上今年冲击2400点完成不成问题。不要担心,拿着就行。2200点没到之前,你要卖出就别怪我看不起你,听好了!!!

                                                                                                          葡萄牙加油   叶荣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