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8,655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17日,全球狂欢!

(2011-08-04 18:57:09)
标签:

叶荣添

财经

股票

互联网

it

    8月17日,全球狂欢!

 

   一部电视剧,不止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更能改变一个时代的程序,将他重组。对于身处这个时代的我们来说,正是这样!

 

   2011年8月17日,由叶荣添旗下公司北京创世天骑项目预备上线新闻发布会将于下午16:40分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至此,隐姓埋名历时两年运作的方式从此结束,我们即将迎来新的时代。我感谢这些来年支持和指责我的人们,谢谢你。也感谢<创世纪>这部11年前的电视剧,他在学生时代就改变了我的价值和思维观,其中罗嘉良先生在剧中扮演的叶荣添对我的影响至深,才让我们能有机会走到一起共同经历这么多风雨。而本次发布会也有幸邀请到了罗嘉良先生作为贵宾出席,让人们圆了两个时代,两个叶荣添从虚拟走向现实的聚首梦,谢谢你,罗嘉良先生。 

  

   北京创世天骑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新金融互联网络的公司,旗下两个项目之一天骑网历时一年,开创金融网站的3.0模式和平台,从用户自身需求的角度出发结合我们原有的强大资源优势,变革成让每个投资者,传统媒体,商界人士都能受益的互联网3.0平台,在这里,无论你来自哪里都会是你最好的家,我们将用全力保护在这里进驻的人们,请所有人敬请期待上线的那一天。而另外一个项目借助市场的资源投身电子商务,在两年前就开始启动,将在本次发布会上重磅宣布项目情况。

 

   本次发布会将采用微博直播或视频直播的方式在全球播出,不能到现场的你们一样可以观看到本次发布会的盛况。除此之外,为了感激每个人对我的不懈支持,从8月17日当晚开始将在天骑网进行持续一个月,疯狂大礼赠送活动。而你们支持的并不只是我,并不是在支持我的事业,因为创世天骑因为你们才会诞生,是你们的。而你们支持创世天骑,也同样是在支持未来你们的金融事业有一个更光明的前景,谢谢你我的朋友,叶荣添永远不会丢下你们!

 

   哎,不知道说什么了好久没这么动情。谢谢你们,就这个四个字吧。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17日的到来!全球狂欢,少不了你!!就这样吧,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新金融互联网时代的到来!8月17日,创世天骑重磅巨献!!

 

   媒体朋友我知道这次发布会想报名来的会很多,谢谢你们。收到采访报名后我们会在最快的速度一一通知你们活动流程。报名采访投递邮箱:cstq2013@163.com

 

8月17日,全球狂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