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1,941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要说话,等着井喷的发生!

(2011-04-20 00:53:32)
标签:

叶荣添

财经

股票

          不要说话,等着井喷的发生!

 

  在这个位置的股市假若崩溃下去,那不是我的错,而是天意。如果一个人在两年内在同一个位置和同样的时间连续崩溃,那就不止是我无能为力,而是所有人都没有办法。当然,在一切都未知数的时候,我还是希望去搏一搏。并非要与天斗,而是天道就这样。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已经习惯了长久以来的微幅震荡和小涨小跌,如果不是,那么几十点的下跌就能让你们屁滚尿流,你们算是白混了。

 

   从今年初开始的上涨,每一次遇到突然阴线所带来的结果无一例外都是创造新高。每一次的莫名打压所要达到的目的就是吸纳更多的筹码,每一次吸纳更多筹码所得到的结果就是不断的轮换出新的领涨龙头,而突然打压的的越猛将后上涨的力度就会越大。2月22日那一次正是因为突然下跌76点,带来了10个交易日就猛冲200点。而这一次的下跌将彻底成为突破3200点的导火索,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多数个股在指数的逐步上涨下他们独自调整,这一次的下跌虽然不能改变他们将后依然会落后蓝筹的局面,但全局洗盘也能让他们在完成了足够多的跌幅情况下反弹一把,辅助蓝筹股进行自春节后开始的真正第二轮大规模上涨。

 

   其实根本不用担心所谓调整,无论再大大规模的调整也不可能去跌破38日线对大盘的支持,38日线已经上移到了2960点无论再怎么调整也能维持在3000点左右,不久之后到了3200点,38日这根中线资金堆积筹码将会很快上浮到3120点,那么也就意味着一旦突破3200点大盘就算再遇到强势回调,也能在3100点抗住。那么,对于3200点的突破后所需要的调整,也将在3100点之上完成,留给各位的空间也不多了。今年从1月份到了现在,从走势上你们必须明白一件事,必须要换一个角度来看另一种问题,以前那种到了某一点位大盘必须冲锋才能跨过,跨过之后突遇调整再蓄势的情况已经在今年不存在了,今年从整体格局上来说由于政策需要的稳定,那么股市也基本会按照下跌再突破,逐步上涨的方式完成。井喷之后虽然会调整,但是调整的幅度不会按照以往400点的上涨调整200点这样来完成,将会按照在400点上涨过程中,调整3——4次,最后一次冲锋和井喷,然后微跌一些。今年的走势由于每一次上涨,在中间都有了必须要的几次小规模调整,已经逐步对后市的发力进行了必须的弹药储备和资金轮换,那么逐步上涨能给你带来的启示就是注意版块的轮换。

 

   我再提醒一下各位特别需要注意和挑选那些在1.2月份有较大规模上涨的版块和个股,最近指数在上涨而一个月以来调整最多和没有上涨的就是他们,现在的下跌已经为他们即将的发力上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而且他们自身的调整已经到位。在你的仓位控制里面找一只这样的股票配一只二线蓝筹,将是中小资金在随后半个月内最好的选择。推荐军工+二线地产为后半个月的基础配置。

 

  对于大盘,无论别人如何怎么看空和落井下石,我将继续维持大盘井喷的观点不会变,即使要变也是市场跟着我变,而是我跟着市场的变化而去变。想一想是谁第一个告诉你11月份的调整,想一想是谁第一个告诉你2656不会跌破,想一想是谁有这个本事能如此精确的让你抄底,想一想是谁赚了钱还骂人,抄底了还不满足,逃顶了还忘恩负义,又是谁能都不计较忍辱负重,想一想除了是好朋友还能是谁?

 

   晚安,在此刻不愿做奴才的人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