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8,655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1年的第一次调整由此开始!

(2011-01-04 20:18:09)
标签:

叶荣添

财经

股票

        2011年的第一次调整由此开始!

 

  很抱歉2011年的第一篇文章就是从如此无情的打击你们那骄阳似火的热情开始,但美梦过后总是伴随突然回到现实中的惆怅和无能为力改变现实境遇的无奈,通过几天的表现我发现很多人是在做着梦炒股,靠幻想和意念活着。能决定大盘是否转势的并不是连涨了几天和现在的趋势到底走得多么美妙,而是必须要达到上一次行情开始的起点,将上方的浮动筹码全部打回去,利润洗干净才会开始。可以说从12月29日开始的这一次反弹我就从未看好过本次反弹会是转势的开始,因为当2735的缺口已经回补了之后没有跌破2700就已经证明这一次的上涨只是为了一月份即将出现的调整而拉出空间而已,不管2721是700亿的量能还是7万亿的量能,只有跌破2700市场寻找到可以安全反弹的空间和必备的安全筹码,否则现在一切的都将被打回原形。必须明确的一点,假若你今天不幸追高而明天一早不及时走掉,那么我可以预言你即将在随后250点的下跌中套掉25%,你不信就去买进或者继续拿着,我们到最后看看谁吃亏。

 

   我必须说明的是2721和2699有天壤之别,之别在于人们心理上的预期和时间上的选择。我也必须说明叶荣添看好一季度的行情和一月份的行情,但是绝不是现在就开始。你们可以观察一下我曾经给你们的四条均线7.38.146.210.仅仅4天的上涨已经让一直高高在上的38日线加速下滑,这已经表明了才刚刚反弹就有上方套牢的筹码不停的抛售,那么如果继续上涨你认为主力资金会继续顶着2900和3000点那么多散户和小机构套牢的抛盘而强力拉升吗?再次,从11月17日以来的横盘震荡大盘一直在210和38日之间运动,直到上周一因为加息而跌破的在146和38日之间寻找空间。那么按照11月17日以来的力度和运行规律,当每一次反弹触碰到38日之后,大盘都将开始一次调整,调整的力度取决于上一次反弹人们追加资金买进的力度。从今天1400亿的成交量已经可以知道这一次调整不仅是2011年的第一次,也是整个2011力度和速度最快的一次。现在这一批人在2850一旦套牢,那么将会给主力在2600附近留下接近200点的安全无阻力空间进行建仓。

 

   实际上今天的盘面虽然好看但其实已经算是放量滞涨了,点位和幅度都上周五一样,量能的放大貌似也很温和,但其实权重股们如银行股的隔岸观火和有色金属和煤炭在前期的快速上涨过后今天的高位放量已经表明了2011年的第一次洗牌已经近在眼前,2010年一切虚高和胡乱炒作的板块和股票都将被重新清洗一遍。地产股的上涨仅仅能算作是主力从有色和煤炭等板块倒仓的一种表现,鉴于地产股政策性的原因现在的上涨只是部分主力看好目前地产股的低价和估值,因此连续上涨不会发生。这个板块可以说大盘调整的时候他跌不动,但现在也涨不起来。你们现在留有现金等着一月中旬过后的大机会才是真的,炒股要听政府的话,只有听政府话和相信政府能力的个人和企业才能赚到钱,现在一切都请等胡主席访美回来再说,目前请不要盲动。祝朋友们2011年开局顺利,今晚有事就到这里,明天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