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1,941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道酬勤,一场全民皆下注的赌博即将胜利!

(2010-09-16 01:56:55)
标签:

叶荣添

财经

股票

 天道酬勤,一场全民皆下注的赌博即将胜利!

 

 今晚酒有点多了,大概记得好像是在西三环附近那个叫什么顺峰吃的,饭桌上一共6个人每个人喝了两瓶水井坊和一瓶12年芝华士纯饮,但车是司机开的我没有酔驾,刚还在车上吐了点。如果下面内容你们看着像醉话就不要当真了,我只是借此机会和大家聊聊心里话。

 

  说实话不管你是支持我的还是骂我的,到了今天我想我们都应该是一家了,支持我的你很爷们我已经验明了你的真心不久我将会加倍还给你,骂我的我想你也歇歇吧我觉得没有什么人能让你一年到头天天都再骂,这点你要佩服有一个人能天天让你练嗓子,同时我也要佩服你们骂人的方法。但是,我必须说的是不管你怎么骂我和赞我,这些都没有用。到了此时你必须懂得做好你自己,作为一个炒股的人炼心永远比练脑子和手段更有用。大盘从2319反弹以来,在8月3日就停止了上涨一直横盘到今天,当我们试图去寻找一个最近和他相似图形来佐证自己想法的时候发现没有,因此这就是一种赌博。我以前说过,一个合格的职业赌徒首要的技能是在多数人从一个方向想的时候你从另一个方向去思考,当多数人也往你一个方向去思考的时候,你必须停下脚步来意淫,因为你在前一步就是错。到了现在要判断股市涨跌你必须停下来想一想,会涨吗?还是会跌吗?

 

  会涨?理由何在?就是那些什么政策和人民币升值吗?不是。是因为股市本身就需要涨?

 

  会跌?你凭什么说会跌?难道也是因为什么技术图形和自我感觉没跌够吗?

 

  那么当这一切以50%:50%来占据你脑子的时候,你就必须回望一下在以往历史表现中曾经故人经历过的时刻股市是怎样过来的?那么我想能解释现在横盘和那么多机构一起参与这种赌博的历史参照原因只有一个时期,那就是2006年前期。中国股市走到现在20年,一定会有一种历史走势为你提供借鉴,不可能没有。那么当你翻看2005中后期——2006年前期走势拉近了看一定会觉得2005年和2006年这段时期和现在的情况一模一样,如果2005年9月20算作是今年4月15号的话,那么现在的形式就像2006年3月3号。这段时期是大盘经历了利空开始猛烈下挫后又到强烈反弹,再到现在反弹过后维持横盘震荡一样,可以说几乎就是一个模板出来的。

 

  再看成交量,2005年12月大盘经历了大幅杀跌过后成交量伴随着大盘的强烈反弹开始了和2319一样的逐步放量,而在2006年2月-3月期间的大盘震荡同样维持着一种在高位持续放量的情况,这种在高位不惜代价的放量只能是机构所为,机构如果敢在此刻顶风放量那么能证明的就是他们一定是非常看好某个版块和某项指数在以后的表现才会如此急于下重手提前介入,普通散户在表面上看2006年3月后大盘有一段小幅下跌,但是你要明白的是在这一段横盘期间有多少版块和个股发生了上涨,而你还在傻傻的等指数上涨才买进?等到下一次起来的时候上一次强烈上涨过的板块已经早已在天上等你去入套了。

 

   天道酬勤,一场全民皆下注的赌博即将胜利!

 

  可以说我们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大盘非常关键的十字路口,要不是生要不就是死没有第三种结果。等到现在本身就是一种赌博,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都已经没有了决定的权利,说已经决定那不过时骗自己的把戏,真正的入戏是在你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发生后。因此,看了那一段走势图形的人已经可以明白,一场全名皆下注的赌局已经注定了结果:牛市来临!

 

  今晚酒有点多了,写的很乱说的很白话比较抱歉,感谢大家等到深夜祝你们美梦,我睡了,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