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8,655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是一次极度疯狂的疯狗行情!

(2010-07-20 00:56:46)
标签:

叶荣添

财经

股票

一次极度疯狂的疯狗行情!

 

  我承认你们都是大爷和专家,只有我不是,既然这样我们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咒骂和抱怨是无济于事的,一个善于抱怨和总是咒骂的人是不会发财的,他只会永远倒霉,所以你们别骂了并不是我怕你们骂,有时候说真的我有空打开评论看一看你们那样的骂我我都会不自禁的大笑出来。当然,这种笑出来其实是对现实和社会的一种无奈,也有一些你们比较有创意的骂句而感到好笑。好吧,既然大半年来你们那样辛苦的攻击我,我只有承认我的确可能在上半年犯下了一些错误,但这不能说明什么。如果一个在三年半以来只犯过两次错误,那么它至少比他还要真诚和精明。是的,是它不是他,是狗不是人。事情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你除了乖乖低下头接受再一次的疯狗狂咬我想你别无他法了。看这一次农行上市以来90%人的心情和态度,就知道为什么证监会和两交所一直无法对股民深入进行再教育,不用说48元的中石油我知道你不会承认你那时看好过,但跌到20元你总看好过吧,既然20元的中石油你都敢看好却不敢看好2.68元的农业银行,不是我打击你,你真的不配炒股。

 

  如果你看完上面那一段又想骂了那么就请继续骂,我会继续笑。但是当我拿中国建筑来对比的时候很多人不会承认他们看好和买过,48元的中石油更不用说你也不会承认。那么20元的中石油我敢说101%的所有机构和个人都在那时看好并尝试的买入一点试试看,但为什么20元的中石油对应大盘4200点你敢看好和买入而现在出现了一只比中石油质地还要还便宜的股票你却放弃了甚至咒骂它?这就是人性,也只有人性能标志着什么才是大盘真正的顶部和底部,其他都是放屁。事实已经到了这一步,你必须承认农业银行只要能在这一线挺住5天按照资金规律那么5天过后空军的力气和人们的臭骂就将伴随着无力攻破而结束,当空军久攻不下人们注意力开始转移到大盘上的时候你可想而知那时的大盘已经反弹了很久,也只有当5天过后资金已经不愿意继续在农行那2.68上继续耗下去的时候,农行的主力才会反客为主的来一次算总账,从上周四上市算起距离5天期限还有两天,到了本周三一切都会来一次算总账的,我可以相信现在继续看空农行和大盘的人两天过后一定会对着大盘跪下来,这是一定的,但我不希望那个跪下来的人是你。

 

  别再抱怨我再一次用这样的表达方式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不是的,这一次我必须让你明白你的无知不能再继续下去,到了现在如果我还要继续悲天悯人的同情那些藐视国家意志的无知者,那反而才是一种真正的害人。农行未出之前我可以认同所有人的还未到底论,但是到了今天敌我形势已经转变的时候,我只有通过一次次,一天天,一步步的行为和言论让你不要再次犯下2009年初的错误:不要和国家对着干,只有听话才是赚钱的唯一出路。最近一个月以来,每一次的上涨行情统统都是由主流行业所带领的,没有一次是因为中下盘股的带动所发生的全面普涨,由此可以看出将后的行情将还是以地产银行为主。这两个行业不是由于国家需要,而是由不得国家不需要,到了这一步你已经不能再对中小盘股心存侥幸的买他们就是找死。一次疯狗行情的真正开始除了农行能够成功稳住股价外,还必须借助平安发展的复牌来带动,毫无疑问只要这样的反弹能继续维持下去到农行计入指数,那么也就离平安复牌不遥远了,大盘也将在平安发展的复牌下来一次彻彻底底的疯狗行情。

 

  前面几篇我一直在写平安和农行之间对大盘的影响,并不是说推荐买入农行而放弃其他银行地产,而是希望通过农行这样的事情来告诉你们中国的股市纵使有自然规律,但也是可以改变的。既然国家现在下定了决心要改变现在的自然规律,那就有他的道理你只要跟着去做就行,不要总是那么杞人忧天。说真的上半年很多人的确套了,但是一个半年相比08年那时如何?那时的你能挺一年为什么现在才半年心态就会变得比08年还坏?我想不是因为我叶荣添的原因,而是因为09年的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来得快去的太快以至你无法接受所以出现这样的情绪。目前市场不是你该不该相信我的问题,而是你应不应该相信这个市场的问题。这个市场有三大因素组成,第一是人性,第二是价格,第三是趋势。最重要的是人性,为何人们都说买我的股票就要套掉或者是叶荣添发博就一定会跌?其实这不是什么操作的问题而是人性的问题也包括中国人喜欢迷信某个方向和定律。人都是在跌的时候不去买,连续涨了好几天才会去买。而一旦出现例如宝钢和万科,例如宝钢我是08年从9.17日就说我们会出击,但是人们偏偏要等到26号才去追高。万科同样我在08年11月中旬5.5元就叫各位去买入,但是非要等到12月中旬我都以变性力撑它了各位才去追高,这能怪什么呢?无非还是人性在作怪。再次,大盘指数也一样,当08年5月份就说要破2000没人相信,非要等到棺材摆在你面前你才会感到事态严重。我记得08年9.16日是我第一次开始转空为多,当时的那片文章叫《破2000,极限反弹2300》没人相信,当指数到了9.18日到了1800点人们还是认为要探底1000点。那时我无话可说了,只有吹号。但是结果呢?结果还是要到9.26大盘已经回调了才敢买进。这些是操作上的问题吗?不是,是人性的问题。

 

   很显然,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也是人性的问题——多数人的眼睛瞎掉了一只。只会用你左边的熊眼看世界而忽略了你的右眼能看到明天。你们翻一翻所有的正规媒体,他们会告诉你真话吗?他们会抵住那么多人身威胁和开放评论的在这为你掏心的说话吗?不会,他们只会看涨说涨,看跌说跌。一个井喷可说要涨500点,一个暴跌可以说新低。但是这些人人都看的到“真理”应验过了吗?没有,一次都没有。这些狗屎在叶荣添看来都是垃圾,如果这些狗屎坐在我面前我会用打火机把他们的头发烧掉。是的,疯狗叶荣添是有责任,我的责任在于以前只会叫你买进而没有提示你怎么操作去卖出。现在的责任在于叫你买进还要包你卖出赚钱,但终于有一次错了,就变成今天这样了。但是我今天可以说,要期待我像其他人一天发数片文章甚至搞什么收费免费的会员指导散户我做不到,我没有那个时间和精力。操作永远只能靠你自己,顶多我中午发贴做个提示性的波段而已。

 

   大盘走到目前没有什么可怕的,目前只要还有点理智的人都可以发现其实现在就是和1664一样的底部,一样的量能,一样的形势。如果四万亿政策的出现是A股那时的转向标志,那么农业银行的出现就相当于四万亿政策,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你自己去想。 

   另外提供一只股给各位思考,中国平安。我一直以来反复提他的原因并非是要推荐,目的就是告诉各位看一看这个股,他是一个双向指标,在代表着权重走向的同时又代表着市场仇视度的体现。如果有什么不利消息大盘真的不行了机构首先要做掉的就是它这个一直引起民愤的公司,而不是去乱杀万科,农行,中国建筑这些不搭边的股。换句话也就是说,如果平安的跌幅在大盘连续调整里一直小于其余权重股那么代表着的就是这个市场当前没有任何问题。再次是茅台,他的标向大家都知道。

 

   2010年3000下的股市,需要的是一种投机和趋势的坚持,并不是盲目看空。3000下的坚持既是对你自己这一年的负责,同时也是一种向往明天的美好,是一种真理和真善美,更是美德。现在你仅仅需要再等待到平安复牌和农行挺到周三就是成功,你要放弃我也管不了了,只能说你才是一个真疯子而已。由此,今夜我能说的也只有这些了,盛夏快乐朋友们,晚安。叶荣添是一个为追求人性真善美,股市真理而坚持不懈的斗士和英雄。为了梦想,我可以以命抵命,万死不辞。我的用心良苦你们不久终能明白,朋友们,无论你们怎么骂我,在这艰难的日子叶荣添永远任你责骂,会陪伴你。因为你们是我的真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就没有今天,疯狗并不是一个冷血的人我知道感恩。即使有风雨也愿意为你淋,晚安。而你的个股,一句话,只要你还留在这里那么年底你就能开心的大笑原来世界变化会是如此之快。可以想象,再一次的极度疯狂的疯狗行情即将到来,仅仅还需要两天,最后两天,两天......

 

              即使曾经的战友都已经离我而去,而我始终坚持不言放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