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8,655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中监狱,地产石油将带领大盘强势逆转!

(2010-04-18 23:59:09)
标签:

叶荣添

财经

股票

   空中监狱,地产石油将带领大盘强势逆转!

 

 首先感谢下每个人在行情如此横盘的时刻依然在支持叶荣添,也感谢那么多随叶荣添香港5.1行的朋友,叶荣添这次香港行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这次一定将会是中国财经界史上最为精彩和轰动的演出,为了这一天我准备了3年。而叶荣添也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香港和海外同胞来了解我们的资本市场,投资大陆的股市,让祖国的股市更繁荣!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大陆地区所有现场名额截至昨日均已售完,剩下的名额将留给香港和华人同胞,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对于这次没能抢到名额的朋友只能说声抱歉!叶荣添不甚感激!

 

  这俨然就是一座监狱在空中悬浮,当我们都按耐不住性子开始急躁发疯的时候,它的门却开了。只是在监狱呆久了的我们一定会害怕外面的世界而不敢走出去,无论如何我们都还是自由了,别怕,既然我们都已经在里面决定出来后洗心革面重新做人,那么就大胆的重新开始,让一切都见鬼去是最好的理由!别问我是谁,只是一个天外来客!——后牛市时代的天外启示录!

 

  叶荣添好像一起按从来不会去启示谁,当我决定想启示一下什么的时候或许应该会发生点什么,一切等着看。关于国务院对于房贷新政的出现,已经可以算是做大盘今年的最后一次利空。人们在这个市场应该尽可能的利用反向思维去理解大盘会出现的一切现象,决不能跟随大流的想着出现利空就等着暴跌,往往下跌没有任何预警,有了预警的下跌预期那么随后出现的不再是下跌,而是上涨!无可否认对于隔夜美股的表现和这个周末市场的利空,明天等待我们的将是一个低开随后下探,但是不要忘了一切转机往往都发生在多数人都朝一个方向去期待的时候。

 

  今年1月至今,把股民逼疯的最根本原因不是下跌也不是上涨,而是就这样的横盘震荡4个月。对于大多数新入市的股民来说,他们表面惧怕下跌但是内心却不怕真的暴跌,他们最怕的是不涨也不跌,毫无疑问连续4个月这样的横盘走势不仅会将很多新股民逼疯,也会把常年征战的老战士逼得没有耐心,中国股市20年的历史上回忆起来只有2002年至2005年之中有过这样的走势,但那种走势在没有成交量的前提下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而现在这种一直带量和预期的横盘走势就如同杨过在断肠崖等小龙女,一般人发疯也就属于正常了。

 

   如果下跌的理由是由于上涨过度,上涨的理由是因为下跌太多,那么长期横盘的唯一理由就是在等待什么发生,这种等待不是等待下跌,因为下跌不需要去等待,让板块和指数都下跌对于大资金来说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真正最困难的不是暴涨而是逐步上涨,这是最需要技巧的。而你从2890点以来仔细观察会发现一点,这一个逐步上涨其实已经早已开始。一直横盘的最根本原因是大资金希望整个大盘缓缓走出一波跨年度的长期行情,而不是急速反转的冲高出货。

 

  那么在这个前提下关于市场一切利空对大盘的影响,就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别说什么三套房政策,对于地产股打击最大的12月份那一拨都没有让大盘怎么样现在还是一样维持在3100点,那周末的这个消息能引起将后大盘的反应不过也就是一个低开下跌然后就反抽上来。肯定是这样的不用怀疑,你不能藐视大资金对于利用人们随众心理的反向做法。人可以说一次亏,但是不能吃第二次亏。当初12月份地产政策利空真正出来的时候包括叶荣添在内都忽视了反向作用依然期待大盘马上上涨,而这次我们应该吸取上一次的教训当人们都过分警惕等待着下跌的时候,最后的结果一定将是上涨,而从这一次的整套利空看下来中央对于房价的政策已经用尽力气,今年已经不会再出现任何大的利空,无非不过就是那小儿科的加息,猛加息所导致的结果必然是人民币升值,大牛市又来临!

 

  从周五股指期货的表现对于大盘的作用上来看,毫无疑问股指期货的做空机制对中国式的大盘没有任何影响。20年来培养的做多情结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烟消云散,大资金绝对不会在短期内对那4纸合约感兴趣,而中国式的人性决定了大资金还是必须利用人们的好涨,好赌,好斗心理才可以轻松的高位套利,而不是那最大只能买进100手的4纸合约,也就是说无论股指期货的繁荣程度最终如何,最后决定90%资金利润的还是这1807只股票和沪深两地的指数。从周五股指期货的表现上来说,这样的操盘方法是各大券商营业部的专利,没有真正的实质性大资金前往,如果是主流资金要去做股指期货绝对不可能是那么一点涨幅而是上涨20%直冲4000点,由此也可以看出股指期货现在对于真正的资金还不是战场,反而最容易对指数形成贡献的中石油才是他们的真正目的。现在他们就是要利用人们期望落空后的抛售来以此吸货,然后马上又来一波权重行情叫才卖出的人又追高买进,就这样的反复导演让指数稳步上涨,当你再过一个月回过头才发现其实不是大盘还在横盘,而是已经在这样不为人们太在意的二进一退中已经快要到了3400点。

 

   我必须再提醒一下每个人,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行情今年已经到头了不要再追高,那么多的创业板在股价如此高位高配送的唯一目的就是让人们在坐等分红的时候突然调头向下,让你一点都没有卖出的机会,而你套掉之后所能做的就是等待填权行情发生来回本,现在那些创业板和中小板越是高配送的股票就越要甩掉,不能再留恋。以华谊兄弟为代表的创业板和中小板为例10送10完全就是一个陷阱,一边是机构逢高借机逐步套现,一边是股民不断追入,等分红配送过后大多数股民套掉等待着填权回本时,资金早就进大盘股里面借股指期货的题材炒作去了,而你拿着这些垃圾又不能卖又不忍心割的就只能看着那些大盘股猛烈上涨!

 

  市场从来没有什么不可能,所发生的一切一定都是在反向规律所引导之下的必然结果。当正常人都在做不正确的事,我这个不正常的人一定会去做正确的事。我相信,这一波以石油地产为首的反转行情将会是如此的波澜壮阔,我一直在忍耐,一直在坚信。如果可以,我宁愿扫荡整个星球来揭开掩盖在这牛头上的红布,让他咆哮!

 

  注:叶荣添香港行详情请见主办官网:叶荣添香港行的神奇代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