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8,655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疯狗精神:要赚钱就必须先套掉

(2008-12-29 15:57:07)
标签:

叶荣添

财经

股票

  疯狗精神:要赚钱就必须先套掉

 

 这个市场不需要正常人,凡是思维逻辑正常的人最后的结果都无一是惨遭市场血洗。时间轮回,一年之前,当所有人都大肆看好一月行情时叶荣添对一月份潇洒的说再见。一年之后,当今天所有基金,券商,机构,散户都认为一月份没有行情时,叶荣添再次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天地豪情的说一声:A股,此时我与你同在。

 

 有时候经历了一些灾难才能让人更懂得真情和团结,股市中的套牢其实也并没有各位现象的可怕,尤其是现买在2000以下的只要你不割顶多2个星期你就能回来。叶荣添曾经在02年也因为生活窘迫被迫去借高利贷30W到规定限期无力偿还被黑势力枪顶脑袋的差点一枪崩掉。那时我的痛苦没人了解更不是仅仅套掉还能解套这么简单,一个人穷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颗想富的心。如今的各位起码还没有到叶荣添当年那个地步,你们面对的危机是还有希望的,是有一个强大国家为你做后盾支撑着的,只要你不是急着用钱去买千金一醉,我想现在你无论套多少一季度结束之前你都能笑得合不拢嘴。

 

  这是真的,不要不信。昨天的评论我看了一些,有一位网友说得很好,目前我的评论就像是多空大战,一方是总在跟你说道理,另一方总在那里泼妇骂街,你们说谁理智,谁可信?是的,的确是这样,目前的空方看似理智总在重复那些废话,但是实际已经到了自取灭亡的地步。今日地产板块的逆势崛起已经成功的宣布了大盘的调整结束。不止地产,实际上所有个股今天基本都是跳高单放量洗盘买去的趋势,从北京银行,中国平安,茅台,券商,期货概念没有哪一家,哪一个板块不是跳单洗盘净买入的。

 

  再次,还有一个大问题。从近2周以来就是大小非解禁的高潮期,但我们看见无论谁解禁只要哪家当天解禁最大,哪家就是逆势大涨,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了有两路资金在接盘,一路是直属国家部门的资金,一路是有国资背景的大基金在买入力挺股价。对于这样意愿的入市资金已经可以看出政府目前的态度就是要想尽一切办法去稳定市场在合适的时机创造条件借势为股市刮起一阵东风,是要在照顾民生经济的同时又不能忽略股民的感情和想法只能在当前默默的在背后做一个无名英雄。

 

  我希望各位的眼观看宽一些,不要做一个井底之蛙。目前从技术形态你是越看越绝望,越看越想死。那就不要看,技术分析这东西在牛市还能有点用,但在中国的熊市就基本是根死亡琴弦。从第一次破2000.到1800和1644每个人都在用技术分析去分析中国股市的未来,结果就是踏空和追高再到割肉,最后就是绝望和没有理智的叫骂。今天,各位回想一下当时破2000和达到1800点,你看技术图形的心态和今天有没有什么区别?没有,一样是绝望到想死对不对?现在也一样,只不过你不要去死,当你看技术看不到出路时希望就在眼前。现在最有用的方法就是看月度资金流,月度资金流体现在了低位缺口与支撑上,几个关键的缺口就是1844.1784,1850.这三个口和点位由于是众多利好沉淀而形成的支撑,那么对大盘的关键就不言而喻。从目前近期的杀跌看来缩量出逃资金是在2000附近的资金,而并不是抄底资金的出逃。如果是抄底资金的出逃那么就不会是每日缩量递减的调整,而是在上周二跌去90点后就接连再跌100点,到今天已经创下新低的趋势,熊市若要见底必须是快速接连大幅放量杀跌。因为没有哪个主力会傻到想出货要去缩量让散户看透的。现在一切还是为了——压盘。

 

   熊市,机构买股是先套后赚,散户买股是先赚后套。这就是区别,因为机构都是买跌不买涨所以是先小套后大赚,而多数散户总是买涨不买跌,这就造成了先小赚后大亏。想一想这是为什么吧朋友们,再见。这一生一死一眨眼,就在你一念之间。当今的财经分析,只有我叶荣添敢开评论顶着叫骂大步向前走,因为我在坚持着别人看不透的真理与大无畏的疯狗信念!明天见各位好朋友,关注消息面上的变化!!!http://vote.blog.cnfol.com/images/cenR-03.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