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荣添
叶荣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428,655
  • 关注人气:112,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后的战役,祝你好运

(2008-07-21 21:23:35)
标签:

叶荣添

股票

                最后的战役,祝你好运

 

  给我一碗孟婆汤,让我忘了这一天,这一年。在寒冷的股市大街,我穿着大衣蹲在地上,看你表演。而这戏,结束后,我们何去何从?也许,我会把烟头熄灭,一去不回头。

 

   很多时候,很多文章,并不需要解释与分析太多。有时候,没有分析的一句结论会是最正确的。最终事实会给出一切的答案,今天涨了,明天呢?明天跌了,后天呢?如果炒股以短线定生死,定输赢是没有必要的。很多人说:既然你看跌,直接告诉个点位就行了,没必要天天写。答:如果我写的这些没意义你还会每天来看吗?叶荣添也从未盲目的给大盘下过任何点位结论。也有人说,我的文章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是蒙的。在熊市,技术有用吗?我不曾相信,今后也不会相信。

 

   面对今天,700亿的成交量带领20大权重股高位放量走人,技术分析有用吗?还用得着分析吗?面对这些最真实的量比知识,多数人为何不曾相信自己?不曾相信规律与真理而是盲目崇拜附和自己的人?

 

   激情永远战胜不了理性,生活中也是如此,只不过这还是股市,中国股市也还是有涨跌限制的股市,你还有机会把握下一个明天。但,生活中你若只靠激情带来的固然是一时痛快。而,理性带来的痛苦将大过快乐,可能你也并无改错的机会。无论你承认不承认,这是规律。祝您在股市犯了错别再在生活中犯错,最后的战役,祝您好运。

 

   对股市,我还是只有一句:反弹就要减仓不要买入,盈利就要走人不要贪心,运气不是机会,机会并不代表大底。因为,这是最后的逃亡,看谁跑得快。

 

   今天小知识1:删帖是因为有些动物不怀好意的恐怖言论影响到大家的操作而不是叶荣添容不下反对言论,他们就像同性恋,心态被传染了怎么办?

 

   今天小知识2:B股买入与A股一样,你如需要只用兑换一下货币就行,上海B股是用美圆计算,而深圳B股是用港币计算,且B股没有中石油的水分,到今日是完全跌透的区域,很多时候并不跟A股一个走势,同是一个市场,A股卖15元,而B股换算成人民币,只用6元,你买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