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保怡
林保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718
  • 关注人气:5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冠軍馬

(2009-04-13 11:28:44)
标签:

体育

马匹

沙田马场

爱彼表

赛马

娱乐

曾經拍攝<火舞黃沙>, 愛上騎馬的感覺, 也愛上馬這種充滿靈性的動物!
 
4月26日, 我將會聯同廖碧兒, 鄭嘉穎和陳敏之出席於沙田馬場舉行, 一年一度的馬壇矚目盛事 - <愛彼錶女皇盃及冠軍一哩賽>, 可以同場見到海外和本地星級馬匹比賽, 非常興奮!
 
我略懂賽馬, 因為父親十分喜歡這項運動, 每逢賽馬日, 他便會整裝待發, 前往馬場, 開開心心渡過一天, 我亦非常開心他有生活寄託! 4月26日, 我一定和他一同進場, 分享這份樂趣!
 
大家對這次比賽, 有無合意馬匹提示? 讓我可以幫父親貼中一匹冠軍馬. 記住留言呀!
 
冠軍馬
 
冠軍馬
 
冠軍馬
 
冠軍馬
 
冠軍馬
 
冠軍馬
 
冠軍馬
 
冠軍馬
 
冠軍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李察三世
后一篇:復活節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