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健翔
黄健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837,512
  • 关注人气:226,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中超最后5轮的形势判断

(2009-10-04 15:54:42)
标签:

体育

中超

形势

技战术

国安

天津

杂谈

分类: 中国足球评论

    这两天在家“宅”着做了一些功课,研究了一下中超联赛最后5轮的形势。综合来看,目前最有夺冠欲望和信心的是国安,而且体能状态也是最好的之一;客观形势最为有利的是大连实德;积分领先的河南因为奥利萨德贝的受伤,估计信心已经受到一定影响;山东鲁能内乱难平,难有很强的战斗力;长春的赛程不是很有利;天津和上海各有各的问题,难以形成最后冲刺的爆发力。

    10月24日国安客场对大连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比赛。搞不好联赛结束后,好几个排名要靠复杂的计算才能确定呢。因为积分相等的队要先计算彼此之间比赛的成绩。有的乱呢。

    一家之言,不代表对各队的个人喜好。只是一种客观形势分析。

    要说个人喜欢,今年的中超真的是技战术含量低下至极,几乎没有一支队伍可以连续稳定打出有风格特点和较高技战术含量的比赛,比起过去两个赛季的中超,今年都是严重下滑的一年。所以,也没有什么可以喜欢的队伍。

    赛季初的天津甚至广州的比赛都是有点味道的,可是现在呢?

    非要说个人关心哪一支队的话,我倒想好好看看重庆队的困兽犹斗。他们能否起死回生,这点悬念起码足够刺激了。

    这是新浪的编辑为我专门开的微博客加好友快捷通道,网友直接点击就进入我的围脖。没注册的网友点击后会直接获得填好的邀请码,很简单:
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ufLiePl

《最体育》杂志第6期上线:封面是“建国大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