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大鸣
朱大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70,384
  • 关注人气:226,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股市在震荡冲向新高峰

(2009-07-01 08:43:17)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市评论

  7月股市在震荡冲向新高峰

 

昨日市场在冲击3000点仅剩不到三点的地方戛然而止,震荡回落,现在投资者心理七上八下,不知道七月份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行情,今天的早盘的消息面有些偏空,昨天央行在公开市场恢复正回购操作,回购总额800亿元人民币,但两期正回购中标利率双双走高,其中28天期正回购利率是去年12月末以来的首次上涨。

 

事实上,现在我们已经释放了7万亿元的贷款,下半年可能要稍微有点紧一点,这是正常的,老是释放流动性确实也会有风险,适度控制贷款是对于经济还是有利的。

 

笔者去年年末预测今年行情,专门写到:2009年无论楼市和股市都会最赚钱,都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大行情,目前来看,股市是实现了这种目标,昨天大盘下跌15.95点,报收在2959.36点,至此,上半年行情落下帷幕。而沪市大盘指数从去年末的1820.81点上涨以来,半年涨幅高达62.53%。深成指上半年的涨幅更是惊人,达到了78.35%。

 

楼市也基本上实现了这个目标,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楼市,地产板块的火爆让我们始料未及。上海住宅市场持续井喷,半年卖房量接近去年全年。上海住宅市场上半年持续井喷,昨日晚间发布的半年数据统计显示,上半年成交量接近去年全年水平,而房价亦节节攀升环比增长5%。开发商的销售额也大幅提高,其中主打中档楼盘的本土企业大华集团跃居销售额第一。

 

七月份是一个流火的季节,对于A股市场可能不太有利,特别是大小非高潮处理不好就会高位害死人。但是,市场多头趋势依然确立,市场还会在震荡中走向新高。正如2007年上涨通道谁也挡不住,2008年下跌通道谁也托不住一样,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