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作文与阅读
快乐作文与阅读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925
  • 关注人气:5,1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年11期“特约小美编”

(2010-09-14 17:08:36)
标签:

杂谈

    时间过得真快,11期的“特约小美编”的作品已经出炉了,这期的“特约小美编”是我们熟悉的面孔,他们就是干芸和张若玥,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她们再次创作的奇迹吧,相信一定会让你看见进步的小脚印的!

    《校园流星语》四格漫画、配图的下一个奇迹希望是你创造的,加油哦!

 

 

 

1号“特约小美编”:陕西省宝鸡市经二路小学四年级(1)班  干芸

配图原文:

“护花”

湖北省麻城市实验二小五年级  罗满

小时候,我和姐姐到外婆家去玩,我们在院子里跑来跑去,外婆看到我们这样疯跑,突然很认真地说:“看见那朵玫瑰花了么,它可是你外公的宝贝哦,千万不要弄坏了!”说完,外婆去忙了。我们顺着外婆手指的方向看,好漂亮的花呀!我和姐姐非常紧张地注视着花,只见一只蜜蜂落在花蕊上钻进钻出,我们赶紧赶跑了它。这时一只蝴蝶飞了过来。“去!去!去!小心弄坏了姥爷的宝贝!”我们挥手赶跑了它。突然,一阵风吹来,吹得花瓣摇来摇去,我们更加紧张,生怕花瓣被风吹掉了。

“这还怎么玩啦,我们得想个办法。”我说。

姐姐说:“我们用剪刀剪下来藏起来就行了。”听了姐姐的话,我赶紧找了把剪刀给姐姐。姐姐小心翼翼地剪下花。“放在什么地方呢?”姐姐问。“当然是放抽屉里最安全!”我毫不犹豫地说。放好花后我们就安心地去捉迷藏了。

后来,我们回到家,外婆、外公生气地站在门口:“花呢?”外婆盯着我们这两个“嫌疑犯”,我赶紧去抽屉里把花拿了出来。接着,我和姐姐争先恐后地把“护花”的经过说了一遍。听完后,二老哈哈大笑:“你们傻得真可爱呀!”

从此,我和姐姐就得到一个雅号“护花使者”。

(指导老师:胡敏)

 

 配图如下:

 

图1

2010年11期“特约小美编”

 

图2

2010年11期“特约小美编”

 

图3

2010年11期“特约小美编”

 

2号“特约小美编”:重庆市沙坪坝小学五年级(8)班  张若玥

 

配图原文:

“机关枪”

浙江省余姚市实验小学学弄校区505  徐正阳

每天一回到家,就能听到“机关枪”愉快的叫声。一见到我,它就“扑棱棱”地飞起来,高兴地叽喳几下噪子,然后再安静地荡荡秋千。“机关枪”是谁?哈,它就是我家的鹦鹉。

“机关枪”很漂亮,绿色的身子,桔黄色的脑袋,血红的小嘴不时地上下磨一磨;黑亮的眸子闪着亮光,似乎表现着自己的好视力;一对翠绿的翅膀强壮而有力,轻轻一扇,尘土立刻飞扬成了一阵旋风;爪子又细又尖,抓在横杆上一点也不动;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机会,它就会一阵“扫射”,特别是每天早晨六点左右必是它的第一次“扫射”时间,以至于我们家还省下了一笔买闹钟的费用。

“机关枪”不挑食,玉米碴、小米、小虫,无一不是它的最爱。它吃食时谨小慎微,面对诱人的食物,它不会一下子就上去啄,而是东瞧瞧、西望望。这时,你佯装走开,然后偷偷瞄它,就会发现“机关枪”已在大快朵颐了。真是狂风扫落叶,一扫就干净!

“机关枪”很会自寻其乐。无聊时,东走走、西逛逛,有时还在笼子里迈起正步,俨然以主人自居。一会儿玩“攀岩”,一会儿又把秋千撞得来回晃动,经常把笼子撞倒。此时的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指导老师:施亚琴)

 

配图:

2010年11期“特约小美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