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明明Monita
郑明明Monit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921
  • 关注人气:3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黑皇佈道会见证分享

(2010-06-15 11:43:36)
标签:

杂谈

6月5日至6日一连三场红黑皇佈会终于在神的带领下圆满结束,整整期待了20年,在艺人之家、基督教互爱中心、香港警察这三个团体一年来的辛苦筹备下,佈道会非常成功参加这次佈道会的每个人都被深深感动,充分感受到彼此的关爱和喜乐,领受到神的恩赐!

 

身为艺人之家创办人,在这里,我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二十五年前,一位艺人好友有一天深夜打电话给我说:“明明姐,我很不开心”,当时我看到已是深夜1点就很敷衍地告诉她:“您不要不开心,第二天睡醒就会没事的”谁知道,第二天早上7点,我一打开收音机就听到翁美玲自杀的消息,我听完之后感到很难过,特别是当我去到殡仪馆看到很多影迷在痛哭,都很不舍得失去一位这么出色的演员,因为她当时红遍半边天,在一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黄蓉……我觉得很内疚,为什么别人有需要想和我倾诉的时候,我不懂去关心人,所以我想我应该学习如何去关心人,正巧我看到一本杂志刊登乔宏夫妇是很虔诚的基督徒,而且很懂得去关心艺人,所以我就想办法,如何开始帮这些艺人;因为我本身不是艺人,所以我就打电话给乔宏夫妇,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谈得很投机,乔宏夫妇建议不如先约大家吃饭,碰碰面,谈谈心;一开始我们相约在尖沙咀一家酒楼吃饭,边吃边谈,后来,大家互相找其他演艺圈的朋友相约谈心,就这样,过了很多年,人数也在不断地增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