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买红妹
买红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405,988
  • 关注人气:8,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腊月初二我生日

(2014-01-02 10:52:43)
标签:

杂谈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来到这个世上!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告诉我是冬腊梅花耐风寒,也不知道是谁把一幅冬腊梅花图挂在了我家墙上,当我看到它第一眼我就喜欢上它,每次看到它我就会觉得平静,每次看着它我会觉得不再孤单,每次看着它就会盯好久!那个时候刚上学不会用美丽的语音赞美它,我却从梅花图中悟出一些值得我要学习的东西。
顶着风走,拦着雪笑,架着霜成长,因为这是历练自己的最好时间,也是让众人看到希望的一刻,不要因为时间而让自己退后,不要让话语而改变自己的心情,因为还有明天,因为今天还要接受很多的时间,而且早上已经接受了黎明,在时间的来临中,傍晚还有温暖。
经常听人说人的命天注定,但是也要靠自己后天的努力,人的心态很重要,心态决定一切。很小就能理解“耐风寒”意义,人这一生起起落落不会是一帆风顺,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要以最好的心态迎接它!灰色总会过去阳光总会来临。要学会冬腊梅花的傲骨寒。
今天腊月初二是我的生日,不知不觉又感慨一番。借助我的博客向买友们要祝福了[/可爱]拥有你们的祝福和陪伴,买红妹是幸福的[/爱心]我是幸运的女人[em]e328536[/em]
pic
pic
pi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