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指甲
指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7,191
  • 关注人气: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大明星为环保做的变态事

(2013-04-10 11:42:59)
标签:

范冰冰

环保

分类: 八卦到底

越变态,越吸引眼球,以环保的名义,说是宣传也好,说是作秀也罢,明星们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人气。

1,范冰冰自制环保袋

八大明星为环保做的变态事

    范冰冰曾经负面新闻满天飞,近年来随着作品的硬气,差评逐步减少,而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无疑功劳非小。时至今日,大家仍记得她亲自设计的那款环保布包,据圈内人士透露,早在2007年,范冰冰的“御用策划人”邓司令(@邓司令)就提出了环保秀的动议,本来是和南方一个旅游区合作,同步推出“拒绝塑料袋”的环保活动,后因没拉到赞助导致活动规模缩水,由此,派生出了范冰冰自己制作环保袋这一公益事件。不管怎么说,在众多明星中,范冰冰是较早打出环保牌的。


2,王丹戴着防毒面具上街
八大明星为环保做的变态事
影视演员、新丝路模特王丹
    
    王丹戴着防毒面具上街,在北京地标新国贸、大裤衩、鸟巢前边留影,这种类似行为艺术的“环保秀”为她赢得了相当多的粉丝,有网友评论说,宣传环保,让美女更美丽!也有网友在王丹博客后边留言说:这并不算夸张,以后在帝都,必须准备防毒面具、船还有骆驼才行!

3,赵薇:改素食

八大明星为环保做的变态事

    赵薇曾经是肉食动物,现在慢慢改素食了,除了为身体考虑之外,环保也是一个原因。“我们应该节制自己过多的欲望,这不仅是为健康,更能得到身体和心灵的舒畅。”

 

4,祖海:放弃商演

八大明星为环保做的变态事

    人气歌手祖海一向热衷于公益环保事业,曾身体力行为母亲水窖、节水等项目鼓与呼,令人感动的是,为了参加这类公益环保活动,她甚至多次推掉商业演出,这样的举动,无疑为她迎来了更高的人气。

5,成龙:捡废品

八大明星为环保做的变态事

    蹲地上捡东西的这人是谁?是成龙!他的这一“勿以善小而不为”,应该会对周围的人有所触动吧?在剧组拍戏时,他就有捡矿泉水瓶的“爱好”。

6,李宇春:低碳

八大明星为环保做的变态事

   李宇春曾担任“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她对环保的推崇,是深入到骨子里的。

7,李冰冰:熄灯

八大明星为环保做的变态事

    2009年,李冰冰受聘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中国区大使,她倡导的熄灯活动声势浩大,她积极推广环保理念,响应人数超过100万人。由此,李冰冰被世界自然基金会授予“全球最具执行力大使”。

8,任泉:送灯泡

八大明星为环保做的变态事


    2009年,任泉忽然出现在北京某社区,免费给大爷大妈送节能灯,还义务上门给换灯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