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东
宇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9,446
  • 关注人气:2,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能动了我的睡眠?

(2009-02-17 11:52:19)
标签:

保健

睡眠

正月十五

放你在心里

北京

杂谈

谁能动了我的睡眠?

 

 2009年正月十五,我在北京,

北京那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1、CCTV被自己人放火点着了 

2、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在正月十六做手术了 

3、大连的朋友专程打飞机过来恰谈合作  

4、认识了一个想要借给我1亿美金的老头   

 

………………

 

从上周二手术成功后到今天正好一个星期过去了,上天把一个崭新的世界作为礼物送给我的同时,也从我身上拿走了一个东西;那就是我那原本就非常脆弱的睡眠……

 

整整失眠一周了,也不能算是失眠,因为每天晚上进入梦乡的过程都非常顺利,只不过是凌晨2:30左右准时醒来,就再难入睡……

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会这样啊?我怎么会失眠呢?耳畔此刻突然想起博客音乐,许美静的《放你在心里》,旋律真美,歌词真伤,也许她唱出了我的心情吧,不知道,就是喜欢听。

 

谁动了我的睡眠?

 

愿大师保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今儿高兴!
后一篇:泡菜对我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