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静的猫
安静的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789
  • 关注人气:8,0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野走在HK(A)

(2008-10-27 23:03:51)
标签:

hk行a

旅游

分类: Dina败败败

野走,我记得有一种意思是迷路。。

野走,此刻从我的角度来解释就是完全没有方向的迷路般的走路。。

 

来HK之前,我打从心底里有种厌恶。

因为我要去面对一个会议,要去面对无数的问题。

但是,当机场快线驶出机场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后悔定的回程机票太早。

HK,留给我的时间仅有几个小时。

那么,这短暂的美好,唯有用PP来记录。

 

今天一大早的飞机,我6点就起床了,6点45出门准时7点15到机场。

把车留在了机场底下停车室,不知道停车过夜需要多少米。

我很农民,这是我第一次去HK。

所以我的港澳通行证还是擦挂死新的。。

野走在HK(A)

 

我吃完了鸡蛋饼上来的。。本以为8点45的飞机是不提供早餐的。。

结果,我又失算了。。

从左往右,从上往下依次为

面包,红枣,炒面,抹茶布丁,菠罗。

野走在HK(A)

 

很多坐飞机的人,都应该拍过这种照片。。

我也不例外,因为天蓝的很漂亮,云白的很柔软。

于是,我的破手机,在强烈的阳光下,竟然也能排出几张通透的照片。

野走在HK(A)

 

记忆力第一次看见这棉絮一样的云,应该是小学4年纪的时候,跟爸妈一起去西安。

中途飞机上还有个日本老外非要给我拍照片。。

野走在HK(A)

 

在2个小时的飞行后,准时着陆在HK机场。。放眼望去全是港龙的飞机。。

野走在HK(A)

 

游记,就是到此一游。。看见什么都要拍一下。虽然我承认没有什么观赏性。。

这是步行过道。。

野走在HK(A)

 

办完进关手续后就到大厅去等待行李。。星巴克无处不在。。

野走在HK(A)

 

来的路上一直有2个女孩子在聊天说HK机场如何大如何大。。

给我一种莫名的压力。。因为我这人方向感差。。我怕一大,就找不着北了。

结果,出了大厅一看,其实也还好。。没有传说中的大。

野走在HK(A)

 

拿到行李以后就找机场快线,

根据历年来的出差经验,机场快线应该是最经济实惠且便捷的交通工具

野走在HK(A)

 

拿了份免费地图,买了张来回的机场快线票,160港币,明天回去刚好用完。

野走在HK(A)

 

自恋的女人是不会放过任何一面折射影子的东西。。

于是,拍不到正面,拍个投影也觉得很爽。。

因为,拍出来还蛮苗条的。。

野走在HK(A)

 

机场快线大概15分钟就有一趟,速度很快。

坐的人不多,座位很舒适。

野走在HK(A)

 

都说别看香港地图大,其实香港一点也不大。

我要坐到九龙下车,看见蓝色的灯么,代表列车正在前进。终点站是香港市区。

九龙是倒数第二站,差不多20分钟左右就到了九龙。

野走在HK(A)

 

机场快线就是好,到站后就有免费的BUS送到香港的各个酒店。。

自然,GATEWAY那么有名。。肯定不会落单。

野走在HK(A)

 

机场免费大巴直接停止酒店门口。。那叫一个方便。。

野走在HK(A)

 

酒店的前台好小。。这据说还是个4星级不5星级酒店。。我表示怀疑。。

我到酒店的时候刚好12点左右,郁闷的是正值展览会期间,酒店饱满。

虽然房间我是提早定了,但是人家刚退房走,服务员需要打扫。

这打扫不要紧,一打扫就要3个钟头,办理完手续,酒店人员让我3点再去拿房卡。

=。=我可是4点要开会啊。。

野走在HK(A)

 

没办法,我就开始野走吧。。

酒店其实就在一个大大大商场里面。。大到让我直接晕掉。。

酒店门一出,就是GUCCI和YSL。。

我很没出息的没有进去。。光看不买还是算了。

野走在HK(A)

 

走到酒店的另一边大门,那叫一个繁华。。

马路2边全是国际名牌。。什么LV,PRADA,DIOR。。哗啦啦的挨个开过去。。

野走在HK(A)

 

虽然高楼耸立。。但是HK给我的感觉还是很干净的。。

野走在HK(A)

 

招牌要来一下的。。MS 这个仅仅是GATEWAY的其中一个入口。。

整个商场对我来说有无数个这样的入口。。

瞄见右边下角的星巴克了么。。

我渴了。。

野走在HK(A)

 

我想想,星巴克总还是消费的起的吧。。

野走在HK(A)

 

点了一杯中杯的抹茶星冰乐,38HK。。

不得不说,真小气。。看这可怜的奶油。。

宁波的星巴克每次都是把奶油填满整个盖子的。

野走在HK(A)

 

逛了一圈,本以为离开酒店已经很远了。。

结果一屁股坐在星巴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酒店就在对面

=。=我这个路痴。。

野走在HK(A)

 

喝完东西。。我就开始到处野走。。。

野走在HK(A)

 

ZARA的童装,虽然很好看,但是小贵了点。。一直觉得小孩子衣服超过50都是不划算的。

野走在HK(A)

 

ZARA的男装女装,我觉得价格很实惠,大都在299或者以上,属于可以接受范围。。

想想换成RMB还能打个88折。。唯有在这个时刻,才充分体现了RMB上涨的价值。

BUT,衣服都偏灰色和黑色,而且太过松松垮垮。。不是我目前追求的风格。

所以暂时没败。。

野走在HK(A)

 

把下面这些图片浓缩为一个字,逛。。

MS这里起码有4层。。我才小逛了半层。

野走在HK(A)

野走在HK(A)野走在HK(A)

 

发现一家小超市。。冲进去。。

野走在HK(A)

 

琳瑯满目的商品,价格比我们贵多了。。

野走在HK(A)

 

做妈的人就是关心奶粉,咱家吃的明治2段这里也有。。

但是。我刚从TAOBAO败了2箱。。

野走在HK(A)野走在HK(A)野走在HK(A)野走在HK(A)

野走在HK(A)

 

FANCL口碑不错。。但是,我木啥兴趣。。所以匆匆路过。

野走在HK(A)

 

品牌啊品牌。。

野走在HK(A)

 

LV啊LV。。进去转了一下,发现那些大包我是无法承受的。。

唯独几个3K左右的钱包还勉强可以接受。。但是,咱是个理智且贤惠的人。。

这种奢侈品,目前还不是我们的CLASS。

野走在HK(A)

 

ANNA SUI的东西实在太花了。。价格也不便宜。。

野走在HK(A)

 

最后,还是走进了莎莎。。败了早就打算要买的EL。。

EA的那2盒精华是给同事带的。。

我败了EA的水,EL的红石榴精华,洗面奶,隔离,ANR眼部精华,眼霜。。

野走在HK(A)

 

我熬啊熬,终于熬到了3点拿到了房卡。。

好小的房间。。。

野走在HK(A)

 

对于这个星级表示失望,1500HK的房间跟国内3星级没啥区别。。

野走在HK(A)

 

打开窗帘,对面好破旧啊。。

野走在HK(A)

 

床的正对面就是镜子。。

这电视机。。没有被淘汰也算是个古董了。

野走在HK(A)

 

房间的电话也是古董,跟我们家10年前的电话没有区别。。

野走在HK(A)

 

一脸不爽的留下一张自拍。。

换衣服,准备资料,走人去开会。。

野走在HK(A)

 

==============未完,待续B==============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又忙又懒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