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丫头
小丫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8,769
  • 关注人气:4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的怀孕?谢娜现身机场,身着孕妇装,脚穿平底鞋

(2017-09-23 12:20:43)
标签:

谢娜

李晨

范冰冰

赵丽颖

吴京

分类: 娱乐八卦

娱乐圈现在有三个女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一个是范冰冰,一个是杨幂,一个是谢娜。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网友操碎了心。杨幂有没有真离婚,无论卓伟怎么说,大家还是疑问。谢娜结婚6年为何至今不怀孕,网友似乎比张杰的妈妈还要着急。更有急性子网友直接问张杰:谢娜是没时间怀孕还是不能怀孕?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2/3394e3bfb10849a2921ccd01b1813196.png

自从谢娜受伤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后,她就一直在家里休养,偶尔晒个照片,也被网友发现,手变粗了,脸变圆了,又是怀孕的迹象了。特别是何炅的一句“怎么还没有变胖”,在网友群里炸开了:谢娜怀孕了,连何老师都承认了。直到现在,无论大家怎么猜疑,当事人谢娜还是一声不吭。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2/e93da1aa204c414dabc83f99b8476ec6.png

近日,在家休养多日的谢娜终于现身机场,她身穿深蓝色的宽松裙子,脚下是平底鞋子,边走边看微信,看上去谢娜格外的兴奋开心。宽松裙子!平底鞋子!这不就是孕妇的标签吗?平时谢娜出门那可不是这样打扮的,高跟鞋是少不了的。在机场不穿高跟鞋的女明星,除非是排球篮球运动员。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2/46f30c6b76af4f729042fb0bd6879cbe.png

拍到谢娜在机场照片的网友太开心了,赶忙在朋友圈里说:“谢娜真的怀孕了,照片为证!”现在想一想,为什么网友这么盼望谢娜早点怀孕呢?说到底还是喜欢谢娜,希望谢娜什么都好。张杰家境贫寒,母亲很早就下岗了,靠摆摊卖米线为生,父亲几年前退休,张杰出名后,家里生活条件才改善了。张杰和谢娜结婚后,张杰妈妈早就盼望抱孙子。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2/94908f03906f48bca6e23c47ad42a128.png

谢娜一直不怀孕,脑洞大开的网友说和刘烨有关,刘烨这锅背的有点惨。其实,谢娜几年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是不想生孩子,而是确实没时间。据何炅早前透露,谢娜身体不那么的好,老胃病,颈椎也有问题,喝一口凉水都会让自己的胃特别的痛。就算是喝啤酒,谢娜也是要先热一热才会喝。这也是谢娜一直推迟怀孕的主要原因。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