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茅岭隐士
茅岭隐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7,267
  • 关注人气:7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相断父母情况

(2019-09-28 04:02:10)
标签:

易经

命理

相术

时尚

杂谈

分类: 预测实例


     1、看父母,日月角,日为父,月为母。男左女右须分晓。

     左太阴,右太阳,太阴太阳管爹娘。左面塌陷父先死,右面塌陷母先亡。

     日月角色若光明,父母双全寿命长。日月角上若塌陷,父母有病不安康。

     轻者吃药要破财。重者要上手术台。

【日月角位置在眉头上下。上至天庭两旁,下至两眼及眼的两角。男左女右。日月角上若光明,整齐,高隆没有塌陷,斜纹,黑痣冲破则父母高寿。反之,父母不全或多病。】

2、如果眉头带锥尖,定克父母有危险。左带锥尖克生父,右带锥尖克亲娘。

     若有一宫向左偏,男克生父女克母。偿若偏右理相同。女克其父男克娘。

【解:如果眉头带锥尖,天庭窄小,克父母应在少年;如果天庭饱满,广润,克父母应在二十岁左右。五官若有一官偏左,男克父女克母。如鼻头,口,人中。余类。】

3、最要记明眉目间,纹痕穿过父母亡。额头偏窄见伤克,发若压眉俱不全。

   偿若头尖先亡父,地阁窄小母亡前。额塌眉交父母丢。一高一低见分晓。

   左眉高,右眉低,父在母亲先归西。右眉上,左眉下,父在母亲多改嫁。

   天中有父天庭母,丰满高朗父母全。天中有痣妨父亲;天庭有痣妨母亲。

   不平破损发纹侵,父母早丧幼运难。

   抬头纹中论生死,上纹为天表父亲;中纹表寿下纹母。中断短浅定不全。

   父母宫中喜黄明,父母在世有喜庆。白主刑伤黑主病,青暗主灾也有刑。

   左眼头上若青暗,主妨父在月内丧;右眼头上若青暗,主妨母在月内亡。

   印堂上下若枯白,父母刑伤主孝哀。年寿赤黑或枯白,定主父母孝服来。

4、左法令短先伤父,右发令短先伤母。法令纹中痣子恶,左边父死而无觉;

   右边母丧理也然。万个之中无一错,法令可断灾亡年,十字断裂分叉看,

   黑痣坑点三角同,男女同断看流年,法令纹中若有痣,父母逝世不在前。

【解:本人的法令纹到嘴的平行线为60岁,从上往下,中分为30岁,法令纹中有十字纹,分叉,断裂,黑痣,长短不一,是父母死亡的流年时间。男左女右。】

5、继父继母怎么看,两样眉毛不一般。男左女右要分清;眉毛顺逆方向辩。

   生有双重法令纹,多是异父异母人。或是过继给他人,或是破祖离宗人。

6、还有一法看天庭,若有凹者中线祥,偏左父亲先去世,偏右母亲当先亡。

7、日月角上有疤痕,父母伤残可谓真。横的疤痕道路灾,竖的疤痕血光灾。

   疤纹变曲若偏左,离别父亲随母过。疤纹弯曲若偏右,离别母亲随父走。

【解:父母部分以日月角为主,为父母宫。预示父母的健康否泰。气色黄明红润,主父母健康吉祥;气色发青,主父母忧虑,彼此有口舌之争。黑色主父母有病有灾,或死亡。额的左右,眉的上下,眼的周围,五官的偏斜,法令的流年,再与手相参照预测,准确不差。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