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茅岭隐士
茅岭隐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7,267
  • 关注人气:7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丁巳正官大运简论

(2019-01-23 04:36:33)
标签:

易经

命理

八字

时尚

杂谈

分类: 预测实例

   2019年己巳正官大运。由于命里土多土旺,又寅午戌三合火局生土,丁巳又是火旺的运,有官无印少文采,有印无官少威风。在事业方面会获取一定的发展。但由于火多造成土燥,还应该多多取水调节五行为上策。

 

己亥年(二〇一九年)四十二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此年正印当权,命犯小耗。运势稍有下滑,办事容易受阻,谋划多难。病灾小耗常见,但也得失相抵。幸有月德照临,遇困得开也。“逢人面带三分笑,未可全抛一片心”。远亲近朋,尤须注意。时有名利之事相争。避之则吉,何必反目成仇。宜注意勿观葬礼;不要看望病人。不利与人合伙经营事业。防小偷盗物,而且易遭官灾、刑罚、诉讼、争斗、受伤、破财及精神上痛苦等不吉事。宜用死符符制化。

 

       庚子年(二〇二〇年)四十三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其年比肩当权,命犯岁破。忧愁不断,破碎重重。天空、月空、丧事全来。口舌是非常有。词讼、牢难常有见。所幸灾祸仅百日,犯在年中。事后运开日出,多得贵人助。悲极乐来,消长相补,天之道也。宜注意欠安、破财、盗贼、火劫,凡事欠吉,麻烦事多。安分守己,忍耐廉让为美。忌动土、完婚,色欲谨慎。宜用岁破符制化。

       

辛丑年(二〇二一年)四十四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该年劫财当权。天机时于梦中见。有悟性之人,必可大悟。诸事如愿,逢凶化吉。时有暴败,晦气顿生。天难地变,无中生有,家运欠通。应小心谨慎行事。切勿骄傲自满,引发不幸。再演:三国《失街亭》。其年应有主见,自信运行紫微,何累之有?防中更欲攻,静中应须动,大吉大利也。

 

壬寅年(二〇二二年)四十五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此年食神当权。命犯白虎。运走空谷,财利不顺,多有破财之事。此时稍安勿躁,应当耗财免灾。潮起潮落,天之道也。运来运去,人间常事。灾难之中,交友更需注意。“壁垒多有门内破”,破败皆因所犯指背星。“凡事不顺攻为守,事业难成不由人”。浑浑噩噩,浮沉不定。虽是逆多顺少,终无大害上门。宜注意血光、意外灾。家运凶、不和睦、伤人口、强烈破财、官司等不测凶事。“有喜可破灾;无喜百事来”。宜用白虎符及三牲祭送,可保安宁。

 

癸卯年(二〇二三年)四十六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其年伤官当权。合财道,笑口常开。事顺财足。气势使之然。侧染桃花,“遥向巫山云雨;时欲床第之欢”。每想闲花野草、惹花问柳、意马猿心。不虞披麻戴孝、口舌重重,凡事小心为妙。四方可行,百事可就也。

 

甲辰年(二〇二四年)四十七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该年偏财当权,命犯天狗。运势起落浮沉不定。得失彰明。稳中见杀,单身只影,漂流四海,吉多逆少,方寸之中演成大波澜。凡事欲语,酿成悔恨长存。须有锐意神力,功不在余,转守一事,竟大有所成。何必困守空城。东出大吉。宜注意远行守为安,否则,易遭倒霉、口舌、是非、损伤、受人陷害或环境职业上,有不良之改变。严重者,有官讼、牢狱之灾。忌看日食宜用天狗符制化。

 

乙巳年(二〇二五年)四十八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此年财星当权,命犯病符。贵体不安,病患常有,阴雾重重。东奔西跑,不得其安,无日休息,并犯官符。其年交友方面,难得真朋。“放债多为不回头,合作经营欠诚意”。凡谋不利。年末多向善,多施少取。莫吃夜草,恐伤了脾胃。宜注意卫生,不宜探病。小心憋在家里,窝囊出病来。不要去病人家里。不要吃丧葬食品。若因此引发的病,宜用病符符制化。

 

       丙午年(二〇二六年)四十九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其年偏官当权,本命年。事业风顺。扬鞭跃马、财源广进、青云直上、天马行空,必有晋升高就财利丰厚,生意兴隆。如见伏尸,必有精神不快。避丧场,讳灵场。本命虽无碍,当避者,亦不宜强见。“太岁当头坐,无灾必有祸”。宜用太岁符制化。

 

丁未年(二〇二七年)  五十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该年官星当权。命犯太阳。时运多通,精神爽朗,办事多顺。年初,小有收获。年终,可有大事成功。然而,年中遇事不顺,每有晦气。不时出马他乡,抛妻离家固然。或有外物之诱,心猿意马,不守本业。切忌神动,不守本分。宜注意虚花不聚财,人物走失。与人冲突不和,是非、破财并防家庭风波。休管他人闲事,莫争口舌是非,自免是非破财。宜用太阳符制化。

 

       戊申年(二〇二八年)五十一岁

大运:           

      小运:           

      流年:           

此年偏印当权,命犯丧门,运走北斗宫,流年化驿马。发如猛虎。运势潮起潮落,机会多见,仅得一、二。势力高壮,凡谋有成,但失手者有之。只恐过犹不及、力不全能。多有单身只影之时,难免嗟叹。然而,吉多凶少。宜注意孝服临身,不利看望病人。外伤、困厄痛运及不测凶事。勿探、勿观葬礼,以免受其殃。有破财及亲友重疾、伤亡等坏消息,生不意事端,恐有平地起风波。宜用丧门符制化。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