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茅岭隐士
茅岭隐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7,267
  • 关注人气:7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老头要离婚

(2018-02-18 05:39:31)
标签:

易经

命理

情感

时尚

杂谈

分类: 预测实例

    好几前的事情了,潘二驴子领个朝鲜族老头到我这里来。介绍说是他们一个村的,让我给看看。

看老头那飘忽不定的眼神,我就感觉到他被什么东西缠住了。我说:“你的事情我看不了,我给你介绍一个人吧!找她给你处理一下”。

过了一会儿马姐又把朝鲜族老头领到我这里来了。她说:“外病我给处理完了,别的事儿你给处理吧!”马姐说着就走了。

我问老头:“你还有什么事情?”

老头汉语说的不流畅,大意是:我老伴今年特别反常。家里的饭不做,衣服也不洗。有的时候几天不回家,家务活都得我自己做。

我问:“那她干什么去了”。

老头回答:“基督教的打麻将去了。我和她离婚”。我明白了:他老伴叫基督徒拉去“入伙”了,天天和这些人混在一起打麻将,家也不管了。这日子没有办法过了,想和她离婚。

我要了他老伴的八字:

                         

        甲午   辛未   壬午   乙巳

运程:

        6   16      26      36      46      56……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首先,时柱代表她在45岁以后的限运,是伤官;现在大运又是伤官,并且丑土穿破了丈夫宫;今年的流年又是乙未伤官,克夫的格局。好在今年的未土能合住丈夫宫,要不然早离婚了。

常言说得好:宁拆十座庙,不破一家婚。我劝老头说:“今年她就是这样一个运气,你挺一挺,过了今年就好了”。

老头半信半疑的看着我:“能好啊?”

我点了点头。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