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茅岭隐士
茅岭隐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7,267
  • 关注人气:7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2018年用符指导

(2018-02-16 05:42:29)
标签:

易经

命理

玄学

时尚

杂谈

分类: 预测实例

    很快,旧的一年就这样碌碌的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很多的、深信易经的朋友,每每都在新年伊始,到我这里来求符。以求的一年的顺利与祥和。用符来化解生活上一些不够吉祥的事情,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在我以前的博客中,也有不少这样的例子。八字、大运、流年组合好的人当然不会发生什么事情。组合不好的,那就得小心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下面,我就把2017年用符的要点说一下:

2018年是年,属的人犯太岁。应该求一道【太岁符】,安奉起来。确保平安。常言道:“太岁当头立,不死脱层皮”。“太岁当头坐,无灾必有祸”。  这一年要防车关、刀金之伤,小人容易近身,凡事谨慎。宜安奉太岁符祈安自吉。

的人犯丧门。丧门原是扫帚星,风吹草动心惶惊,人坐家中祸天落,出门在外防贼兵。宜注意孝服临身,不利看望病人,探病带灾。外伤、困厄痛运及不测凶事。勿探、勿观葬礼,以免受其殃。有破财及亲友重疾、伤亡等坏消息,生不意事端,防小人设计,心情浮沉不定,事事要小心,恐有平地起风波。宜用【丧门符】制化。

的人犯太阳。男命犯太阳,越走越高强。【女命犯太阳,惹病卧在床】。宜注意虚花不聚财,人物走失。与人冲突不和,是非、破财并防家庭风波。休管他人闲事,莫争口舌是非,自免是非破财。孕妇忌爬高,小孩跌倒,防夫妻不睦。宜用【太阳符】制化。

的人犯病符。魂魄不安心烦躁,尤其老年人需谨慎:六害病符切莫逢,少病轻来老病重。宜注意卫生,不宜探病。小心憋在家里,窝囊出病来。不要去病人家里。不要吃丧葬食品。身体易不安,谋事难如意,保守旧业为宜,免於浮沉不定而损财,勿使身体疲劳过度为宜。若因此引发的病,宜用【病符符】制化。

的人犯天狗。天狗吊客防损伤,轻则小灾重破相。人家丧病莫去探,恐防招惹灾病还。宜注意远行守为安,否则,易遭倒霉、口舌、是非、损伤、多烦劳心,病痛之忧,受人陷害或环境职业上,有不良之改变。严重者,有官讼、牢狱之灾。忌看日食宜用【天狗符】制化。

的人犯白虎。飞廉白虎哭哀哀,不损人丁暗退财。破败钱财不要紧,还要提防意外灾。宜注意血光、意外灾。家运凶、不和睦、伤人口、防小人暗害,强烈破财、孝服,官司等不测凶事。“有喜可破灾;无喜百事来”。 宜防朋友失信,倒会或借钱不还。宜用【白虎符】及三牲祭送,可保安宁。 

的人犯岁破(即冲太岁)大耗耗财又生灾,官讼牢狱灾非来。钱财不利防贼盗,还要提防意外灾。宜注意欠安、破财、盗贼、火劫,凡事欠吉,麻烦事多,心神不定。安分守己,忍耐廉让为美。忌动土、完婚,色欲谨慎。宜用【岁破符】制化。

的人犯小耗。犯小人导致事业财运受损,或是自身灾病缠身破财。宜注意勿观葬礼;不要看望病人。不利与人合伙经营事业。会为小事破财,防小偷盗物,而且易遭官灾、刑罚、诉讼、争斗、受伤、破财及精神上痛苦等不吉事。宜用【死符符】制化。

的人犯五鬼。五鬼并官符,就像虎咬猪。官讼是非有,钱财难进屋。宜注意小人是非,无故平地起风波。易招阴邪、怪疾、官讼、牢狱、破财之灾。小人近身,自己无故生烦,六畜不旺破钱财。不宜做大的投资。交友慎防暗害。宜用【五鬼符】制化(反有五鬼运财来之好运)。

的人犯太阴。男命逢太阴,灾病凶事生。女命太阴不随心,无精打采心发闷,体格软弱常失眠,悠悠荡荡象没魂。宜注意欠安、口舌、仇恨、且事多纠缠。尤其要注意因异性引起的破财、纠纷事。时生烦恼,莫道一勺水,能起百丈风流。有喜无灾;无喜百事来。最好深夜不要走暗路。宜用【太阴符】制化。

    用于其他方面的符,要视情况而定(决定用什么符)。

如:想心愿达成的心愿达成符;

有谈对象用的传达感情符;

做买卖求财的财神符;

个人求财用的佛祖聚财符;

夫妻关系名存实亡想分手的夫妻绝缘符;

有解决婚外恋的情侣绝缘符;

有在单位上班佩戴的富贵吉祥符;

怕钱财意外闪失的护财符;

求婚姻美满的婚姻和合符;

婚姻矛盾初起的婚姻挽回符;

防止婚姻出问题的婚姻稳定符;

买卖开业时,求一年顺利的开业招财符;

为了社会交际更好的人缘符;

胆小的朋友可以带壮胆符;

调节失眠的祛除噩梦符。

防小人的防小人符。

怕有意外的护身符、护车符;

防止鬼祟、破解鬼祟的破邪符;

镇宅驱魔用的五雷符、镇宅符。

要打官司用的打官司符;

帮助减轻学习压力的助考符;

人出外难找到的唤人符;

想要儿子的求子符;

遇到邪术作怪,可以破解的斩妖符;

孩子失魂落魄的定魂符;

工地开工动土的动土符;

人在生命临终,和死神搏一次的生命决战符;

出门用的平安符;怕屋里有邪祟,用来清理的清净符;

对于那些欠债不还、许愿不还、不办事的人进行催办的骚扰符;讨债符……。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